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流浪法师瑞兹即将再次重做 依然强力但难度降低

2016-06-16 16:38 来源:蚕豆网

LOL流浪法师即将再次重做,依然强力但难度降低,LOL流浪法师又要重做了哟,不过这次并不是削弱而是降低操作难度,下面请看设计师对LOL瑞兹重做的解释吧。

有关将于V6.18版本之前推出的流浪法师(以下简称瑞兹)改动,Reav3现身留言板说明了该改动的预期内容,并解释了继去年重做之后又一次大改瑞兹的原因(以下问题以句首Q指代,设计师回答以句首A指代,译者注以蓝字显示):

“大家好,我叫Reav3,是负责英雄更新部分的产品主管。自打去年瑞兹获得视效及玩法上一次大的更新(以下简称为大改)以来,我们注意到其身上存在的诸多问题,以及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我觉得有必要罗列出一些原因,以说明为何这次时隔不久就决定要对瑞兹作出一次更大规模的改动。”

瑞兹重做答问

Q:为什么又要改瑞兹?

A:优先对瑞兹进行大改,其实是考虑到很多小处,聚合起来组成了一次改动。我把一些考虑列举如下:

几年前,拳头组建了一支名为“基础架构”的团队,旨在开发符文之地丰富多彩的景观、体验、历史以及角色。近期该团队制作了许多新的英雄传记与重大事件,相信你们已经看到了(比如万圣节活动:“福影双至”事件,以及最近的恕瑞玛故事/传记更新)。我们与该团队多次就瑞兹进行交流,双方都想更多地展示瑞兹在符文之地的重要地位,此前我们还从未就这一点达成一致,即在游戏内反映一个英雄的重要性。最近我们改变了在英雄更新工作上的一贯策略,一直以来我们都只关注需要玩法改动的英雄,单是这样考虑那么瑞兹根本无需一改,但是我们确实进行了严肃的讨论。这是首要原因(即大改瑞兹不是因为其玩法出了问题,而是拳头想凸显瑞兹在英雄联盟中的重要性)。

第二个原因,说实话上一次瑞兹玩法的重做并不称我们的意。他要么在高玩手里大放异彩,要么在新手的鼠标下苦苦挣扎。我们尝试过多种“打出成吨输出”的“法术机关枪”版本,感觉是时候拿出点特别的东西来了。我们仍然希望保留瑞兹“法术机关枪”这一标签,同时也想借此机会给其技能增添一些更独特的东西。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对“打出成吨输出”这一部分做出调整。我们还想为瑞兹的技能增加更富趣味的决策性,让他的输出更少地依赖于按照正确的次序脸滚键盘。表面上看瑞兹的技能都很简单,其实他是游戏中技能熟练掌握难度最高的英雄之一。让一个大型艺术设计团队来做英雄更新的好处在于,设计完全是自主的,改动根据需求而定。这就要说到我的第三个原因了。

回到上次对瑞兹进行大改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对其视效作了更新。当时我们的模型已经接近完成,但是还缺一个清晰的叙事方向以及英雄语音,无法将其主题串联起来,所以我们选择仅放出玩法更新,附带模型材质的优化。有着这样一个接近完成的模型意味着,回炉重做时我们能够加快制作的进程。

事实是,对于瑞兹的技能,我们觉得需要走一条完全不同的设计路线,再加上我们想给瑞兹提供支持,而关键性的模型让他成为彻底大改的第一候选英雄。有着80%完成度的模型,我们将会花更少的时间完成大改,可以说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Q:瑞兹的重做会导致随后而至的掘墓重做推迟吗?

A:答案是不会。瑞兹的重做并不会影响掘墓。目前英雄更新团队有三个独立的队伍。其中两个负责大规模更新(类似塞恩/宝石这种规模)而另一个则负责集体性更新,就像去年至今射手与法师一类英雄的更新。负责波比的团队,在波比重做完成后立刻投入了掘墓的重做工作中。而负责宝石的团队,在宝石重做完成后立刻着手重做瑞兹。瑞兹重做的工作量要小于掘墓,原因我已经在前文讲过了(主要是有一个接近完成的模型),所以很有可能瑞兹的重做先于掘墓放出。

(责任编辑:陈建雄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