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TSM战队重返王者宝座 Biofrost用表现证明了自己

2016-06-17 10:18 来源:蚕豆网

在夏季赛休赛期,TSM战队一直在寻找一位新辅助来接替返回FNC的YellOwStaR。最终选择了一名王者路人。在大家都感到吃惊和不看好这支TSM战队的时候,他们用表现证明了自己。Biofrost也用自己的操作,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份工作。

经过了为期两周,9场比赛。Biofrost可以不再被描述为“最不看好”或“不起眼”了。TSM也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他们看起来像是一个自信的整体,而Biofrost也秀出了自己的实力。

不过,一些早期的分析表明,作为一个新人, Biofrost想要真正融入这支新TSM战队还需要一定时间。虽然取得了开季四连胜,但团队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果不能及时解决,还是有降级的可能性。他们还需要继续成长。

  做出选择

TSM战队重返王者宝座 Biofrost用表现证明了自己

TSM选择签下Biofrost可能是受到许多不同因素的影响,但要问一个队员是否适合整个团队。需要从这两个方面来看,在团队中承担的角色和个人的打法风格。

从性格上看,队友都称赞Biofrost善于接受批评和渴望学习,这对于一个新人加入一支老牌强队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

游戏的风格打法可以直观的从比赛中洞察出来,但同时也是个复杂的问题。对TSM战队来说,他们不仅仅想要一个能和Doublelift在下路支撑一片天的辅助选手,而且他还需要承担团队更多的战略作用,队伍希望Biofrost能够做的比YellOwStaR好。

基于TSM战队上个赛季的表现,他们需要一名能够保护好Doublelift,能与其在团战中主动发起进攻的辅助选手。对于Biofrost来说,他有着强大的适应能力,和开团能力。

  保护ADC

对于TSM战队来说,辅助更多的是依靠自己的反应操作去更好的保护ADC的发育,偶尔去进行游走支援。从对线上看,Biofrost在下路的表现是要高于北美LCS赛区的平均水平的,并且能与Doublelift很好的配合,人们有理由乐观地认为TSM的下路组合是很强的。

到目前为止,Biofrost在团队中的发挥已初步被大家认可。YellOwStaR由于经常性的游走,使得他与Doublelift之间风格不能相匹配。特别是在发育期,Biofrost更符合稳定在下路2V2这个理念。根据前两周的比赛,我们可以发现,Doublelift在比赛的前10分钟里,领先对手将近5个补刀,同时领先对手204金币,这些都是相当可观的数字。有趣的是,这一数据比Doublelift在春季赛中取得的数据要低一些。这可能是受换线战术的影响。

作为一名组织者能否组织团队进攻和团战是Biofrost面临的最大问题。目前Biofrost从未参与过团队获得一血,当然整个TSM战队在之前的9场比赛中也仅仅获得过一次一血。在游戏中后期,目前的Biofrost更多的是一名参与者而不是领导者。例如将布隆和锤石的一些技能更多的用在防守上,而不是主动开团上。在比赛的不同阶段,Biofrost都能做好他的本职工作,但很少自主决策为团队带来积极作用。

在春季赛中,TSM的最大问题不是缺少指挥,而是缺少执行力,没有清晰的思路去组织进攻。虽然试图将YellOwStaR作为团队的领导者,但队友无法同他的协同能力相匹配。 Biofrost无法媲美YellOwStaR的领导能力,从这个角度来看,TSM的确是一支弱队,一支被列入降级名单的队伍。

  巴德,最适合TSM的辅助英雄

到目前位置,Biofrost共使用了3场巴德,而巴德似乎能让Biofrost和TSM更积极的去进攻。当Biofrost使用巴德时,他已成为了TSM的主要进攻组织者。

Biofrost目前在队中得到了其他队友的支持,并给了他信心。所以他看起来能够很舒服的去进行游戏。现在的Biofrost和之前在试训的时候相比,已有了很大的进步。巴德依旧是他的招牌英雄,他也在积极地让其他英雄有着同样亮眼的发挥。

  成长空间

TSM战队重返王者宝座 Biofrost用表现证明了自己

Biofrost的表现让他在队中有很强的存在感,到目前为止,当他使用巴德的时候,已经能弥补很多配合不足的地方。但有一些地方仍需要去改进。而且Biofrost在和队友的沟通上,或多或少还会存在一些缺陷。

视野控制也还有提升的空间,每分钟1.18个眼仅仅位列北美LCS赛区辅助中的第8位,在这一方面他应该受到批评。 Biofrost一直在学习如何更自如的组织进攻,但他仍然需要学习如何更好的保护Doublelift,或者和打野Svenskeren一同获得更多的地图控制,所以视野控制上如果可以进一步提升,他就能为团队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撕开对手防线的机会。

  面对波动

连胜对于一个新人是蜜糖也是毒药,连胜能让一名新秀感受到大家的称赞,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但随时面临的失败有可能会给其沉重的一击。或许当Biofrost遇到他在LCS的第一个连败之后,我们就能看到他是如何面对状态波动,面对逆境是如何回应的。当然,他的一些老将队友也会帮助他度过逆境的。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低谷期,度过低谷期,就能达到他潜力的高度。现在说这些有些早了,因为TSM目前还没有连败过。

  “TSM!TSM!TSM!”到目前为止,Biofrost一直在聚光灯下接受着大家的鼓励,这让他看起来并不像一个新秀,但他超强的适应能力和他作为团队组织者的能力还尚未接受到真正的考验。无论最终结果如何,Biofrost正在书写他和TSM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