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pawn默默陪伴和守护EDG 粉丝给与了最重要的支持

2016-06-17 16:28 来源:蚕豆网

我们之前都会笑称某个队员替补看饮水机去了,很多选手不管是有名的还是还在默默奋斗的队员,都曾经有过做替补的时候,我们熟悉的UZI,曾经在OMG看过很久的饮水机,就连世界闻名的Faker,还不是曾经也给Easyhoon替补过?

不过虽然大家都说替补是看饮水机,但是好像还真的没有谁看到过真的让队员坐在饮水机旁边可怜兮兮的陪着饮水机的,但是既然有了这个梗,大家也就习惯性的说着,谁谁谁哪个队员最近在看饮水机。

  不过在昨天的LPL重头戏,AB组巨头EDG和RNG大战的时候,还真有这么一个队员,默默的坐在饮水机旁边等待着自己的队友凯旋。

pawn默默陪伴和守护EDG 粉丝给与了最重要的支持

还要多亏了著名电竞摄影师一村(@一村那点事)的镜头,为我们拍下了这样的一幕,Pawn之前因为腰伤治疗了很久,一度严重到不能上场打比赛的程度,从去年开始就不断的治疗,今年的LPL夏季赛更是一场都没有上,专心在治疗腰伤,粉丝们更是心疼的不行。

 一是很久没有见到pawn出现了,二是他乖乖的坐在一边的样子引发了大家的思念。

虽然替补主要是因为迫不得已的伤病,但是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们一定是更加渴望着回到赛场上和自己的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的,Pawn一直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少年,但是他对游戏,对比赛有着超乎常人的认真与执着,这也让我们大家理解了为什么Pawn的腰伤会那么严重了。

看到这样的Pawn,粉丝们在背后给与了最重要的支持:

你在电竞一天,我便关注你一天:你回归生活一日,我便祝福你一日。无关是与非,功过自由别人说

Pawn在默默陪伴和守护EDG,他腰伤那么严重,需要他上场时自然会上场,但是现在小学弟可以帮他分担重任,不好么?一场比赛要坐那么久,虽然我也很想Pawn上场,可是想想他上场之前还要吃止疼药,就更心疼了……所以,Pawn,请照顾好自己,好好养伤,我们会一直等着你回来。

pawn默默陪伴和守护EDG 粉丝给与了最重要的支持

一边是很久没上场的自己,另一边是刚刚赢下比赛的队友们,这样的同框他可能自己都没注意到,电子竞技是个公平的地方,你的所有努力它都会给你相应的回报,EDG一直是一个低调严谨的队伍,同样他们的成绩也给了他们最好的一份答卷,厂长的努力大家也一直看在眼里,其实不止厂长,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pawn默默陪伴和守护EDG 粉丝给与了最重要的支持

(站在后台的电视前默默的关注队友)

其实不止Pawn,电竞选手们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伤痛,就像传统体育一样,这些也是不可避免的,没有什么天才之分,那些成功的人,可能比别人更多了一份努力。

就像UZI,他有着那么多的光环围绕,可光环下的自己,仍然只是一个忍着疼,带伤还要咬牙训练的少年而已。不是努力就会成功,但是成功一定少不了努力。

pawn默默陪伴和守护EDG 粉丝给与了最重要的支持

在西方体育赛场当中,替补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像篮球运动当中,“第六人”是形容那种不能够首发出场,但是对于比赛依然有非常关键影响的选手。而在棒球或者橄榄球当中,替补选手的存在可以让先发队员休息一天,或者是让这些选手有机会体现自己的价值。

没有什么看饮水机,所有的选手他们默默的在队友的身后替补都是为了蓄势待发,调整状态迎接更加激烈的挑战的。队伍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队伍中的每一个人,所以不论是看到自己喜爱的选手去替补的观众也好,正在某个位置上替补的选手也好,替补不是告别赛场,而是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回来。

电子竞技没有饮水机,为了更好的自己,只有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