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北美ADC选手Piglet采访:真的想休息一下放松自己的心情

2016-06-20 10:27 来源:蚕豆网

Liquid战队的ADC选手Piglet从不隐瞒自己的看法,从2013年在SKT战队中以菜鸟新人夺下全球总决赛冠军,现在这名韩国选手转会到北美赛区后已经成为了当地最好的ADC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他第一次不在他的队伍担任首发选手,替补选手Fabbbyyy代替了他以2-0战胜了至今0胜的Phoenix1战队。知名电竞媒体espn采访了在一旁观战的Piglet,询问了他一些队伍相关内容、对LCS的看法以及自己未来规划。

北美ADC选手Piglet采访:真的想休息一下放松自己的心情

  Q:作为一个旁观者,你认为Fabbbyyy担当首发选手的这几场比赛怎样?他会继续留在首发阵容吗?

A:相对而言,他的表现并不差,但对手是一个很糟糕的队伍,所以我不能肯定地说,他真的很强或者很差。

  Q:如果你和Phoenix1战队交手的话,你觉得表现得会怎样?比赛会有什么不同?

A:我认为我绝对不会死。

  Q:你们队伍这个赛季因为Dardoch的原因起步比较缓慢,你是如何看待他回归到首发阵容?

A:Dardoch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比之前好多了,队伍正努力和他一起解决这些问题,虽然不尽完美,但越来越好了。

  Q:今天战胜了Phoenix1战队后,他们目前0-5的成绩十分惨淡,你认为他们作为一个职业队伍,应该作出什么调整来提高他们的排名?

A:他们的操作水平实在太低了,所以他们的比赛一般很糟糕。与其将他们当成职业选手,倒不如说看到他们在LCS赛场上就让人十分沮丧。

  Q:你怎么评价ADC在这个版本的表现,似乎更倾向于打野和上路,你认为下路的平衡性怎样?

A:这是一个以上路为核心的版本,但取决于我们队伍怎么发挥,一般下路组合没有什么存在感。我认为这个平衡性对于ADC削弱得有些厉害,我本人是不太开心的。我希望队伍能够围绕ADC开展游戏,确保ADC能够得到关照。

  Q:就LCS前几周的表现来看,你认为哪个队伍你看起来很强的?

A:我认为TSM和IMT挺不错,Envy的队员彼此之间配合得不错,即使他们是一个新队伍,我认为他们进步空间很大,C9也是很强。

  Q:这是你在北美LCS的第四个赛季,你今年有什么目标,未来有什么打算?

A:我只想赢,这就是我所有的念头。即使赛季结束了,我依然要将自己当成一名职业选手。

  Q:所以你没有假期可言?

A:我有三个选择,退役、短暂休息,或者继续以职业选手活跃。而现在我仍然充满热情,保持一个职业选手的状态。

  Q:最后,你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们说的,或者澄清一些事实?

A:我想重申一下,这周我不上场并非是坐板凳了,我真的想休息一下,放松自己的心情,所以我的粉丝们请不要太过于担心。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