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剑网3》全新的角色扮演系统公布 押镖模式即将开启

2016-07-04 10:33 来源:蚕豆网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即将公测,全新的角色扮演系统——江湖百态正式公布,带给侠士与众不同的江湖体验。继大唐偶像“艺人”后,首批推出的拦路劫匪“绿林”和贴身保镖“镖师”今日曝光,围绕着跑商之路展开一段相爱相杀的传奇故事。

一个多样化的江湖,少不了恩怨情仇的纠葛。本次推出的绿林和镖师都是围绕着跑商而展开的,不同的是,以保护押镖群众为己任的镖师是大唐公务员编制,享受官府补贴,无需群众支付酬劳;绿林则盈亏自负,但自带小弟协助销赃。在近几日的讨论中,不少侠士反馈“花式劫镖总会让人想起被XX支配的恐惧”,实际上随着保镖的加入,侠士也不必担心“被劫得生活不能自理”,双方都能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

【全职保镖加盟 免费护你一路周全】

《剑网3》全新的角色扮演系统公布 押镖模式即将开启

当一位侠士成为镖师后,即可受邀护人跑商。一位跑商人一共可以雇佣4位镖师,无需付费即可享受一段安全舒适之旅。跑商人完成任务后,可为心仪的镖师点赞,同时坚守岗位的镖师可获得系统发放的威望和战阶奖励。

作为每位跑商人的前锋和后盾,镖师拥有两大特殊技能。其一投石问路可让隐形的陷阱显露踪迹,第二可以为确立保镖关系的跑商人承受伤害。根据镖师段位的不同,享受承伤的距离越远,根据镖师人数的不同,承伤越高。在护镖的同时,镖师们自己也能完成跑商任务,可谓一举多得。作为奖励,除了每次护镖的系统补贴外,镖师可通过奇遇获得带动作的响箭“穿云箭”腰部挂件,使用后可放出独有的烟花特效。

【绿林拦路收费 埋伏陷阱自带小弟】

《剑网3》全新的角色扮演系统公布 押镖模式即将开启

侠士亦可不走寻常路,成为拦路劫匪绿林。绿林同样是针对跑商的一种进阶玩法,根据绿林段位的不同,可习得不同的陷阱制作技巧,囊括减速、减疗、定身、眩晕等多种负面效果,协助己方击杀跑商人或镖师。此外,组团劫镖的绿林实力大增,可互相协助制作大规模陷阱,实现击飞镖师、多人隐身(进战、移动和使用技能后会直接现形)等强力效果。当然,所有陷阱都可能被镖师的投石问路发现,也无法保持长期有效,需要策略性使用。

绿林没有额外的系统补贴,可通过奇遇获得带特效的单人马匹坐骑。同时为了方便销赃,配有跑腿小弟将绿林截取的货物送到特产商人处,并利用飞鸽传书寄回战利品。继偶像大师艺人、劫匪绿林和保镖镖师后,下周将曝光拥有知微通玄之术的方士和喵星人视角看世界的驭兽师,敬请期待!

《剑网3》全新的角色扮演系统公布 押镖模式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