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韩国强队ROX采访:版本上我们领先一步

2016-07-04 11:01 来源:蚕豆网

ROX tigers一直以来都是韩国LCK联赛中,一支有名的强队。因为前期虎牙赞助商的关系,ROX tigers一直被中国观众亲切的成为“虎牙”。他们用强悍的实力击败过一个又一个战队,仅创建一年之久,就在接下来的S5总决赛中收获亚军。更是在之后的春季赛中打出16-2的绝佳战绩,只可惜在最后与SKT的宿命对决中,遗憾败北,再次屈居第二。

而当时间再度来到夏季赛的半程阶段,ROX又非常巧合的处在了“第二”的尴尬位置。数次巅峰之战中铩羽而归的他们,比谁都有更有抱得冠军归的信念和决心。而关注他们的粉丝们,也希望ROX这支战队像一只统御百兽的老虎一样,成为LCK这片山林的王者。

韩国强队ROX采访:版本上我们领先一步

  Q:之前很多人认为,ROX在夏季赛的状态有些下滑,估计很难在比赛中打出春季赛的统治力。但是老虎们击败了强大的对手,并豪取5连胜。是因为在新版本中找到了一些秘籍吗?

GorrilA:在夏季赛的前期,我们对新版本的适应度比不上其他队伍。但是现在已经稍微领先他们一步了。

  Q:现在LCK的前几名的比分都非常接近,MVP和AFS也有反追的势头,你们觉得目前哪些战队对老虎们的威胁最大呢?

GorrilA:我认为(MVP和AFS)两支战队都颇具威胁。MVP战队的配合和成绩好到完全看不出他们是一支新生的队伍,第二轮期间他们也会进一步成长,所以应该能够晋级。AFS的威胁来源于他们强大的团战能力,只要我们的选手一犯错,他们就会无缝不入地展开追击。

  Q:Cry作为新加入的中单,目前和KurO的轮换情况是怎么安排的?

Nofe: 我会起用能够给予对方的Ban-pick更大压力的选手。

  Q:Cry加入了Tigers,有没有学习到Tigers一直以来的习俗(飙歌)呢?

Cry: 目前为止还是有点不习惯,所以我不怎么唱歌。但我迟早会出师的~

韩国强队ROX采访:版本上我们领先一步

Smeb也是ROX的“颜值担当”。

  Q:Smeb非常有可能去参加2016年全明星的比赛,在之前的比赛中,有一个两人操作模式(指一个选手使用鼠标,一个选手使用键盘。)假如要选择一个职业选手进行配合的话,Smeb最希望和谁配合呢?

Smeb: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想要和多年来一直占据着最强宝座的Faker选手组队啊。

  Q:在对症AFS的比赛中,Smeb选择出了慎,这是Smeb在LCK的夏季赛中第一次使用慎,感觉这个英雄在比赛中使用起来怎么样?

Smeb:慎对线期就很强势,而且对团队也会有很大帮助,是个很优秀的英雄。

韩国强队ROX采访:版本上我们领先一步

前些日子小花生受到伤病困扰,所幸现在有所好转

  Q:从目前的比赛来看,小花生还是偏向于挖掘机或者蜘蛛这些英雄,因为之前Peanut有说过:不喜欢一些大家都用的英雄,那Peanut有没有考虑开发一些其他打野英雄呢?如人马?又或是在LPL赛场上曾出现过的螳螂?

Peanut:最近的补丁让版本有了新的变化,卡兹克也能大展身手的环境也会随之到来,那时候我会展现给大家看一下。

  Q:在比赛中,中野联动非常关键,请问Peanut在比赛中配合KurO和Cry这两名中单选手的时候,感觉有什么不同呢?

Peanut:Kuro选手因为有多年的大赛经验,在游戏节奏的把握上比较老练;而Cry选手因为是新人,所以玩得比较有热情和朝气。

  Q:在之前在采访中,Kur0有谈到还会继续探索铸星龙王(奥利瑞安•索尔)的阵容,请问现在Kuro还有在练习这个英雄吗?

Kuro:龙王是一个很好的英雄,我还在找寻在比赛中使用他的契机,如果情况允许我想我会使用它的。

韩国强队ROX采访:版本上我们领先一步

Pray选手发挥异常稳健,虽然长相凶恶,但是实际上却很平易近人。

  Q:最近Pray在比赛中频繁使用烬,胜率也高达100%。你觉得烬相较于其他英雄,你选择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如果对手使用烬,那你觉得有什么英雄可以克制他呢?

Pray:烬是LCK联赛中其他队伍也十分喜爱的英雄。与别的ADC相比他不但输出很猛,而且凭着超远的技能距离,是少数在对拼中也十分强势的英雄。选择比较灵活的英雄就能克制烬的大招。

  Q:在一周的休息过后,你们即将再度面对SKT,而目前的SKT状态也有所好转,有信心战胜他们吗?会对SKT放出针对性的战术(大招)吗?

Nofe:夏季赛的结果对能否拿到LOL世界杯的门票有很重要的影响。所以不仅仅是SKT战,接下来的所有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做好准备。

  Q:第六周没有比赛,有没有想法去放松一下?之后假如有比较长的假期,会考虑来中国旅游吗?

All:我们也听说在中国有很多非常关心我们ROX Tigers的粉丝,数量还在不断增长~如果有长假的话我们一定会去上海和粉丝们见面的!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