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风景党不可错过的《倩女幽魂》手游旅行指南

2016-07-07 15:27 来源:蚕豆网

《倩女幽魂》手游是一款拥有端游级精美画风和人设的大型角色扮演类游戏,自公测以来,其古风唯美的画风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倩女三界。近日,以高颜值著称的倩女手游,发起了一场《倩女游记》影像征集大赛,邀请玩家共同纪录三界唯美瞬间,获奖玩家还将获得专属称号及定制的主题明信片套装。活动推出至今,共吸引了近300万人关注浏览,微博、贴吧各平台千余人提交了作品,其中还包括古风歌手奇然、一线coser小小白等多位明星玩家。

风景党不可错过的《倩女幽魂》手游旅行指南

【纪录最美三界,得定制明信片套装】

本次活动的奖励非常优渥,入选的作品将被纳入定制《倩女游记》明信片合集,玩家也将获得整套作品实物作为奖励。这份礼品对于倩女手游的玩家来说,别具收藏价值。此外,参与活动的玩家还有可能获得游戏内的幸运属性称号。

风景党不可错过的《倩女幽魂》手游旅行指南

《倩女游记》影像征集大赛还在进行中,让我们先行领略倩女三界的迤逦风光吧。

【独具慧眼,发现最美三界】

高颜值,一直是《倩女幽魂》手游的代名词,其丰富的玩法和剧情更是涉及到了从仙境到人间再到鬼界的丰富场景,无论是烟波浩渺的逍遥观,还是阴森冷峻的忘川地狱,以及一条龙玩法中的海底和桃园,每一处场景,都能让玩家流连忘返。

来自西子湖服务器的玩家(游戏ID为:5420701000)就在一条龙副本中截取了一张赏花图作为参赛作品。

风景党不可错过的《倩女幽魂》手游旅行指南

紫竹林的玩家(游戏ID为:117401001)来到了倩女三界的地狱,截取了他心目中的美丽风景。他还释放角色的绝技,使整个画面更具观赏性。

风景党不可错过的《倩女幽魂》手游旅行指南

【情浓意浓,一处风景一段情】

倩女幽魂手游社交玩法丰富,帮会、师徒将玩家紧紧系在一起,游戏内个人空间和游戏外的梦岛社区更是让陌生人交友成为一件容易的事儿。全新资料片“一笑倾城”即将推出结婚系统,届时,暗生情愫的江湖儿女便可以终成眷属。

丰富的社交互动玩法使得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自然地收获了友情和爱情,在每一处风景的背后,都会有一段美丽的故事。

长相思服务器的玩家(游戏ID为 1392601008),由于工作原因,和自己的爱侣无法经常见面,只能在游戏中结伴约会,他们的参赛作品是在花丛中的借位亲吻图,情浓意浓令人动容。

风景党不可错过的《倩女幽魂》手游旅行指南

除了凄美的爱情外,洛神赋的玩家(游戏ID:3023100023)用一系列的作品,纪录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

风景党不可错过的《倩女幽魂》手游旅行指南

西子湖服务区的玩家(游戏ID为1804001000)在参赛作品的简介中说道:“我最爱的场景是杭州的小桥上,可以跟自己的小伙伴一起看花开看细水长流是很开心的事情,也许改天会在这里收获汉纸一枚吗!!!!” 

风景党不可错过的《倩女幽魂》手游旅行指南

以上参赛作品所讲的爱情和友情故事其实就是广大倩女玩家的日常缩影。现在,《倩女游记》影像征集还在火热进行中,玩家可以到《倩女幽魂》手游的官网、官方论坛或微博话题#想和你看遍手游三界#欣赏更多参赛作品,或者进入倩女三界,截出你心目中最唯美的瞬间!

即时制MMORPG手游《倩女幽魂》系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官方合作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首个大型资料片“一笑倾城”先导片即将发布,结婚系统、坐骑系统、全新角色、全新副本,7月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