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生死格斗5》惊艳亮相 以精品IP撬动全球

2016-07-20 15:31 来源:蚕豆网

天戏互娱一直以来都以精品IP为核心竞争力,自《真·三国无双6》、《大航海时代4》之后,天戏再出重拳,签下重磅级IP《生死格斗5》。《生死格斗》为光荣特库摩的核心IP之一,12年以来该系列累计销量及下载量超过1500多万套,是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单机格斗游戏,有着“最美格斗游戏”的声誉。

《生死格斗5》惊艳亮相 以精品IP撬动全球

天戏互娱此前拿到的所有IP均为全球授权,意味着天戏一直将全球化作为IP选择的重中之重。尤其在登陆新三板后,天戏更加明确了精品IP运营的市场定位,携手重量级筹码进入资本市场。

《生死格斗5》如何做到惊艳亮相

自拿到《生死格斗5》IP以来,天戏互娱潜心对IP进行拆分、耕作,手游研发过程中严格执行立项、审核、分阶段产品开发、后期打磨等过程。《生死格斗5》的目标用户定位在普世化泛用户群当中,将格斗玩法与RPG元素结合在一起的同时,深度挖掘原著的性感格斗家卖点,以此扩张一批新的核心玩家。

天戏互娱在《生死格斗5》的研发过程中,不遗余力的还原IP的原汁原味,严格把控IP的发展路径。未来天戏也将以自研、联合开发、联合发行多种模式,以及海纳百川的心态来拓展全球市场。

《生死格斗5》惊艳亮相 以精品IP撬动全球

《生死格斗5》的匠心开发之路

《生死格斗5》的手游核心制作团队曾任职于国内行业顶尖厂商,并参与多项知名成功游戏的开发。此次秉承着对《生死格斗5》的热情及游戏制作的匠心精神,研发团队在玩法制作方面,巧妙融合了IP的优势,突出“性感格斗家”这一卖点。同时,客户端采用先进的Unity引擎,画面上采用3D次世代美术制作,保持实时光照,法线纹理,动态阴影,极大程度上还原了IP美术风格。

《生死格斗5》手游将原著IP的格斗特性与RPG玩法相结合,以人设为精髓的《生死格斗5》进行手游化之后,增加了角色养成要素,可以说制作团队在如何放大化这一卖点上是不遗余力的。除此之外,制作团队还透露:“《生死格斗5》将有四种核心玩法,可以确定有阵型玩法及必杀玩法,不论是演出效果还是策略设计都经过了精挑细选,力求能对得起IP自己的价值和玩家的期待。”

《生死格斗5》手游将原著IP的格斗特性与RPG玩法相结合,以人设为精髓的《生死格斗5》进行手游化之后,增加了角色养成要素,可以说制作团队在如何放大化这一卖点上是不遗余力的。除此之外,制作团队还透露:“《生死格斗5》将有四种核心玩法,可以确定有阵型玩法及必杀玩法,不论是演出效果还是策略设计都经过了精挑细选,力求能对得起IP自己的价值和玩家的期待。”

《生死格斗5》惊艳亮相 以精品IP撬动全球

在问到具体发售时间时,制作人显得很兴奋,他说制作组计划8月初就放出beta版本,Q4就能与国内玩家见面了。显然《生死格斗5》的制作组对这款手游满怀期待且信心满满。

最后,在关于知名格斗IP的RPG化问题上,天戏互娱表示,“我们正专注于做一件‘保留IP特色、结合平台特性、提炼双方优势、精打细磨’的卓越产品。”对于《生死格斗5》的制作组来说,IP授权给他们的不仅仅是角色,更是游戏本身的顶级体验,在这样的理解之下,他们才能够做出符合玩家需求的,同时又将IP本身发扬光大的作品来。

《生死格斗5》惊艳亮相 以精品IP撬动全球

《生死格斗5》的泛娱乐发展预测

《生死格斗》在2006年就已经推出过电影,电影从剧情到动作场景都非常的忠于原作,原作对于人设的卖点也被电影放大的淋漓尽致,可以说,《生死格斗5》早已具备了泛娱乐基因。而天戏互娱此前也多次宣布将进行泛娱乐布局,加强与文学、影视、动漫等制作方的合作,多维度全方位深化IP价值。而《生死格斗5》“最美RPG”的称号不仅在电影上有所作为,同时也具备了网剧,综艺等基因,对天戏来说或将会是启动游戏IP泛娱乐化运作的第一座里程碑。

最后,相信经过天戏长久的实力积累与制作团队倾心灌注的心血,这个血统纯正的“最美RPG”《生死格斗5》手游一定会在游戏界再度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