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智龙迷城》国服葫芦娃活动遭玩家吐槽:走走心行么?

2016-07-21 15:26 来源:任玩堂

让玩家们等了一年又一年的《智龙迷城》国服版昨天终于开放了安卓版不删档测试,首次联动选的是家喻户晓老少皆知的接地气IP葫芦娃,除了可以在卡池抽葫芦娃们之外,登陆三天还送爷爷,很好很强势。不过一开放活动,就有玩家开始吐槽官方“不走心”了。

一般海外游戏被代理到中国来,中国代理都会想做一些本地化的联动,《智龙迷城》也不能免俗,不过挑选的这个IP就有点让人不知道怎么评价才好了,葫芦娃虽然是非常中国的接地气IP,但真的难以想象会吸引到什么样的玩家来玩转珠。而且作为联动卡牌,葫芦娃们的数值属性都不如原本游戏里的卡牌,技能也相当鸡肋,像《智龙迷城》这种依赖卡牌战力和技能的游戏来说,真的没什么抽的价值,而且现在还是打基础最重要的游戏初期,难道官方觉得葫芦娃的魅力大到可以让人宁愿放在仓库也要抽吗?而且在设计角色的时候,还漏掉了七娃的头衔,在哥哥们霸气的头衔的衬托下,显得有点寒酸。

《智龙迷城》国服葫芦娃活动遭玩家吐槽:走走心行么?

如果要做好联动的话,就算不说联动什么IP,联动了之后好歹对角色设计走走心吧。

爱国就要换手机?某公司发通知要求员工换掉iPhone

《智龙迷城》国服葫芦娃活动遭玩家吐槽:走走心行么?

近日,网上流传着这份“爱国通知”,通知上倡议正在用苹果手机的员工换成国产手机,并说明如果员工购买 iPhone 7 的话将会予以开除。最近借爱国到处碰瓷的谣言有点多,虽然不知道这消息是真是假,但看网友们的讨论就知道,就算真的出现这样的公司也不出奇。

《智龙迷城》国服葫芦娃活动遭玩家吐槽:走走心行么?

但是我用什么手机又跟我的业务水平没有关系,公司管天管地还能管到我用什么手机了吗?万一真的遇到了这种公司,那么思路就很清晰了,如果想继续干的就可以几十块钱买一台坏掉的 iPhone 6,上交给公司就能净赚两千多,要是不想干了还可以买一台 iPhone 7,被开除以后申请劳动仲裁,又可以赚一笔,简直完美。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又不是只有苹果才是外国手机,为什么三星黑莓就不用换,这会不会有种钦定的感觉……

游戏厂商内部现黄牛 私自倒卖限量周边

之前就有人爆料称在前几天的CCG动漫展中某游戏厂商的官方摊位存在把某二次元游戏的限量周边提前预留给关系户的情况,而昨天更有人发现有官方人员在贴吧用小号高价倒卖本应该是抽奖送出的限量周边。得知情况的玩家都表示感到气愤,并且要求厂商作出解释。

《智龙迷城》国服葫芦娃活动遭玩家吐槽:走走心行么?

有心人发现倒卖的贴吧号关联着加了V的微博大号

其实从端游时代开始就有游戏厂商的内部人员偷偷倒卖游戏道具,偷偷倒卖游戏激活码,游戏业界就从来不缺内部黄牛,这甚至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不过这次端游变成了手游,虚拟物品变成了实物而已。这次的内部人士可能也习惯了这样的潜规则,觉得这么做挺正常的吧,不然很难解释为什么会用自己关联了加V微博的贴吧号来倒卖……

(责任编辑:辛元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