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交友超Easy 《勇者斗恶龙X》国服社交体系前瞻

2016-07-28 11:09 来源:蚕豆网

盛大游戏代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研发的国民级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DQX)国服即将开启国服首测。这款纯正的日系RPG将带给玩家找回纯粹的游戏体验,今天向大家介绍下《勇者斗恶龙X》的社交体系。大家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轻松交到朋友!

交友超Easy 《勇者斗恶龙X》国服社交体系前瞻

勇者斗恶龙X回归纯粹的日式RPG

好友聊天 支持多种模式

《勇者斗恶龙X》作为日系RPG系列作品『勇者斗恶龙』的正统续作,继承了日系游戏的精髓,在社交体系方面又结合了网络游戏的特性,游戏里支持多种聊天模式。有1对1的好友聊天,也有范围聊天、伙伴私密聊天,以及群组、部队等聊天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网络社交,方便游戏中冒险的需求。

交友超Easy 《勇者斗恶龙X》国服社交体系前瞻

好友间的私聊

交友超Easy 《勇者斗恶龙X》国服社交体系前瞻

群组聊天

好友募集 轻松简单

《勇者斗恶龙X》(DQX)不同于以往系列作品,它是一款网络游戏,所以社交方面必须要让玩家易懂上手。《勇者斗恶龙X》通过间接的UI可以让玩家快速了解其用途,特别是在好友招募方面,只需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完成招募,添加好友。游戏中还支持周围、名字搜索等模式寻找好友,简单的聊天框让朋友间的交流也更加简单。

交友超Easy 《勇者斗恶龙X》国服社交体系前瞻

简单的交友系统

交友超Easy 《勇者斗恶龙X》国服社交体系前瞻

多样的交流模式

建立自己的部队 与小伙伴一起冒险

在《勇者斗恶龙X》中,你还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部队,招募“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通过部队你可以发布讨伐任务,与小伙伴们齐心协力一起冒险。同时,游戏里的各种委托,也可以通过部队进行交流,小伙伴之间的职人素材交易也可以通告告知哦。

交友超Easy 《勇者斗恶龙X》国服社交体系前瞻

创建自己的部队

交友超Easy 《勇者斗恶龙X》国服社交体系前瞻

部队更便于交流

以上便是《勇者斗恶龙X》(DQX)常用的社交方法。这款纯正的日式RPG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游戏乐趣,让我们耐心等待它的开测!

【关于《勇者斗恶龙X》】

《勇者斗恶龙X》(简称:DQX)是日本国民级RPG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十部正统续作,同时也是该系列正统作品中首款3D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由日本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负责开发。游戏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的故乡被魔物毁灭,自己也在灾难中丧命。而在命运的指引下,主人公获得了新的身体,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人,踏上了寻找自身使命和世界真相的路程。

【关于盛大游戏】

盛大游戏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网游平台。盛大游戏拥有两千多名研发和运营人员,一直勇于创新和开放,坚持优秀和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向用户提供基于PC客户端、浏览器以及智能移动终端等多平台50多款网络游戏产品,连续多年赢得金翎奖、金凤凰奖等重量级行业奖项,居行业之首。

【关于SQUARE ENIX】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立足娱乐行业,长期以来制作发行了大量有独创性,革新性的内容/服务相关成功作品的领先企业。公司的IP代表作是【勇者斗恶龙】系列,【最终幻想】系列,【古墓丽影】系列,【Space Invader(太空侵略者)】系列等等。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