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2016-08-04 10:01 来源:蚕豆网

全球首款暗黑可视化挂机手游《围攻大菠萝》,将于今日在iOS平台开启公测!凭借原汁原味的暗黑体验、完善全能的系统装备以及丰富多样的挑战玩法,游戏自开放测试起就成为当前市面上少有的品质过硬的挂机游戏,深受玩家喜爱。公测的同时更有超值大礼包放送,助你直升50级,与大boss一较高下,让《围攻大菠萝》带你战出爽快、策略与轻松!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暗黑元素致敬经典】

进入游戏的主界面,有没有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暗黑风呢?没错!这就是《围攻大菠萝》为热爱暗黑题材的游戏玩家们打造的福利!不仅原汁原味地继承了奶牛关、彩虹关等经典关卡,还增添了很多趣味功能——苦力?地狱之门?铁匠铺?据说还可以抓来萌萌哒boss为你打工?究竟有什么内容,欢迎到游戏中来一探究竟!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全能装备所向披靡】

人靠衣装马靠鞍,猛将还需神装配!游戏中有四位不同职业的英雄——野蛮人、法师、猎魔人和武僧,每次战斗可以选择其中三位出战。英雄们不仅拥有数以千计的武器装备可供自由搭配,还可以在赫拉迪克系统中不断提高装备属性。更有超强的传家宝武器、暗金装备如虎添翼,遇到大boss也不在话下!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离线挂机真实运算】

同时,作为一款挂机手游,《围攻大菠萝》更是将懒人挂机玩法提升到了新高度,全自动离线挂机模式和可视化挂机战斗更添趣味性。游戏采用服务器真实运算,在离线挂机的每分每秒,都进行着实际的战斗演算,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大量的技能伤害和掉落统计信息,使得玩家的挂机结果真实、可追溯、可分析,再也不会算错得分数!《围攻大菠萝》让你高枕无忧。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精美华丽战斗场面】

游戏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精美的画面。我们知道,以往的挂机游戏的战斗状况都是通过MUD式文字体现,既没有画面感,又枯燥无趣。而《围攻大菠萝》颠覆了挂机游戏的传统,将战斗场面通过精美的画面、炫酷的特效体现出来,配以华丽的音效,堪称一场视听盛宴。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策略神石创新搭配】

作为《围攻大菠萝》的核心玩法之一,神石系统可以让每个玩家的不同英雄组合成不同流派的追求,比如防御流派,攻击流派,暴击流派,回复流派等以应对不同的需求。神石的核心在于更具你的阵容进行搭配选择,比如暴击伤害流,或闪避回复流。因此同类型的神石也会有不同的佩戴效果。

直升50级 《围攻大菠萝》今日iOS公测送好礼

拒绝无味,拒绝枯燥,拒绝文字mud式的战斗!《围攻大菠萝》拥有炫目的战斗特效、华丽的装备外观、数以百计的怪物外形、全程人声语音,你确定这是一个挂机游戏? 8月4日,《围攻大菠萝》iOS公测开启,大boss在这里等你一战! 

(责任编辑:陈建雄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