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新卡评价 45张卡实用度测评

2016-08-09 14:52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银月城传送门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新卡评价 45张卡实用度测评

银月城传送门

二:跟王者祝福比,如果你的卡组是那种buff很多的卡组,那可能比王者祝福好一点,因为它可以出个怪帮你铺场,对于正统的卡组没有王者祝福强。总体比王者祝福稍微弱一点,依赖于卡组类型。

春:我的理解稍微不一样一点,我觉得比起前两个传送门简直是哭晕在厕所。第一没有王者祝福强是肯定的,第二也完全没有英勇圣印强,因为按模型来考虑,+2+2是伪2费吧,因为德鲁伊那两个(亚煞极印记、野性印记)都比它好,一个是能过牌一个是加嘲讽,然后随机招2费随从不能想成23或32,这是随机的,也许来1/1,所以这两个都是1.5费,加起来是3费,如果按照平均值来说是3费,但优势在于它整合了,两张牌整合成一张牌你感觉还挺不错的,但总体来说比王者祝福英勇圣印差远了。

狗:补充一点,我认为它在有一个时候比王者祝福强一点,就是裸打(指对面没怪时贴了打脸,也包括贴给新上场不能攻击的或者新出的报告),我们玩的时候王者祝福基本不想裸打,就是怕打了之后马上吃个硬解或者沉默,净亏一卡,王者祝福和圣印都是进行随从交换的时候才会去打,假如说裸打个圣印抢一下血,对面是个法师,把这圣盾直接点掉了,我这圣盾就没有收益了,但这张牌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就假如说我4费卡手了,场上就站了个2费人,那我就直接裸打,马上招了个2费,这个是比圣印和王者祝福更不容易卡手的一点,是强于那两张牌的地方。

啦:总体来说是弱于王者祝福的,可能20%比王者祝福要好一点,比如你我同是雪人,我给雪人加一个王者,吃你对面的雪人我的攻击力会溢出很多,如果我是+2+2溢出得少一点,同时站个2费。但总体应该是不如王者祝福的,这张传送门应该是咱们说的传送门里比较差的,而且银月城是血精灵的老家,传个一个半个末日的过来……

伍:我觉得虽然不如王者祝福,但+2+2加2费随从也挺强,应该有个7分吧。随机2费随从不是也令我们想到收割机吗,还是挺强的。

啦:圣骑有很多这个类型的卡,就是我场上站了人儿的时候,有花式的办法赚你让你崩盘,但如果你把圣骑的场面清光他就傻了,所以新版本中这卡出现频率也不会低,大家记得打圣骑的时候一个报告都不要留就对了。

狗:必须得给圣骑尽量清场,打圣骑最烦的就是你一个五六攻的怪去踢他一个报告。

打分:啦6 伍7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