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新卡评价 45张卡实用度测评

2016-08-09 14:52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玛瑙主教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新卡评价 45张卡实用度测评

玛瑙主教

春:比复活术更好一些。第一是整合,34是3费标准身材超模了,然后拿复活术有个尴尬的问题就是起手不会留不会用,一般都是后期使用,那么这张牌就解决了你的烦恼,它反正也是5费以后才能去使用,下限嘛除了跟博物馆馆长(指馆长身材差)有点冲突之外,至少得拉一个2费的随从,如果是2费,那么34+32,或者23,好像也不亏,毕竟是5费,比那张白银之手骑士也不会差多少,所以还蛮好用的。而且上限特别高,随便召唤一个三四费五费的话就爆炸了,还蛮好的。

伍:很强,但是是蓝卡。九职业里牧师白卡可能是最差的,我觉得这个版本牧师跟其他八个职业的差距可能会继续拉大吧。可惜是一张蓝卡。

啦:如果是一张白卡还有点盼头是吧。

伍:这个版本猎人有一张非常厉害的紫卡兽群呼唤,可惜是一张紫卡,就是抓不到。

狗:有一张那么厉害的紫卡,猎人反而掉到了倒数第二。之前刃弩多的版本我有一度把猎人排到第二梯队里第一名,而且打起来特别畅快,那个版本的猎人,就算你不12胜,打到7胜以上特别容易。前期随便拿个刃弩抢抢节奏就把对面踢死了。但现在牧师这些卡没法改变牧师这个局面,该被人压死还被人压死。这么说吧,被人压场之后人家站了个4费人儿,你5费上了一个这个,这个34被人家4费人儿白吃,那个2费呢被人家随便处理下也就那样。除非你是后期,指望这个东西34复活一个费用比较高的,才能帮你把场面夺回来,不然还是改变不了牧师这个尴尬的局面。

二:这卡给牧师是非常适合的,这个效果全职业里给牧师是最好的,因为牧师太弱了,在第九职业里面这种随机性太重要了,比如这卡给法师或者盗贼我可能根本都不会拿,我根本就不会觉得它是神卡,因为它随机性太大了,就是对于100分职业来说这卡就很弱了没什么用,但是对于0分职业来说这卡就是个神卡,因为它会让你有个梦想,我好像要输了但是5费招个34出个67或者出个68好像就能翻了,就是让你永远有个梦想,不然你玩牧师特别绝望永远赢不了,这卡就特别适合牧师这个职业,可惜是个蓝卡。

啦:我想说的和你们差不多,这是张梦想牌,可能构筑里会有围绕它的只带大帝维纶大蓝龙的核弹牧之类出现。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