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比Pokemon Go还6?《乌合之众》或加入AR玩法

2016-08-11 09:45 来源:蚕豆网

近日,3D即时战争手游《乌合之众》曝光了一部AR视频,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场景和战斗开场以手机扫描卡片的形式被呈现在了一张办公桌上,实现了虚拟与现实的完美结合,这不由让人产生疑问,《乌合之众》是否准备在新版本加入AR玩法?如果是真的,那么它偏重度的游戏性质和惊人的画面似乎要比《Pokemon Go》6多了。

相信大家对于最近在全球刮起浪潮的《Pokemon Go》都不陌生,这款游戏的大热将AR(增强现实)技术真正推向了市场为大众所熟悉,其他类似EA这样的知名游戏大厂也都开始筹备自家的AR游戏了,而国内游戏厂商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个领域,凭借次世代画面和战争题材一度惊艳的《乌合之众》是否预备成为中国市场AR手游领跑者?

《乌合之众》AR视频曝光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是利用摄像头拍摄AR卡片来体验的,这是典型通过 “AR技术”(增强现实技术),利用摄像头实现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进行互动,使游戏建模、角色形象出现在现实世界中。游戏体验过程并没有完整的界面和载入过程,还属于《乌合之众》的内部工程版本,但视频依然展示出这款手游的强大画面表现力和视觉冲击。

AR游戏最早的起源并非手机,而是NDS上的玩卡类AR游戏。此类游戏大多数的玩法都是在桌面上摆放识别卡,识别卡片后通过手机屏幕与识别出来的内容进行交互。在经历了科技迅速发展的这几年,该技术已日趋成熟,非常适合当前需要输入新玩法血液的手游市场。

比Pokemon Go还6?《乌合之众》或加入AR玩法

《乌合之众》AR视频截图

比Pokemon Go还6?《乌合之众》或加入AR玩法

《乌合之众》AR卡

如果大家之前对《乌合之众》有所了解,那对于这款高品质手游一定不陌生。这款耗时两年打造的3D即时战争手游,连续获得了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开发者大会等多项重量级的最受期待手游大奖。

该款游戏拥有强大的画面表现力、精细的建模以及完美的战争操控感,得到了众多对画面和游戏品质有所追求的玩家的喜爱及很高的评价,大家对于这款游戏的公测版本一直抱有诸多期待和猜测,而最终版本研发过程中极少有消息曝出也为这款游戏增添了几分神秘。

比Pokemon Go还6?《乌合之众》或加入AR玩法

《乌合之众》实际游戏截图

在当前中国游戏行业,主机及PC领域几乎停滞,风头正盛的莫过于手游,VR由于设备等原因大大提升了玩游戏的成本,短期内在中国市场还不能激起大的水花,而AR技术能够植入手游的特性和较低的门槛更容易成为中国玩家热捧的对象。

虽然AR技术现在已经被推到了大众面前,但其实现在运用到AR游戏中的技术部分不过是冰山一角,在这个领域还有更多玩法等待开拓,只看游戏开发者是否能够抓住用户需求点并克服种种技术层面的问题。在国内开发者普遍缺乏创造力和尝试勇气的今天,我们渴望看到一款创新和实力兼具的新游戏出现,而《乌合之众》似乎具备这样的实力。

比Pokemon Go还6?《乌合之众》或加入AR玩法

《乌合之众》实际游戏截图

如果说《Pokemon Go》的成功来自AR技术和宠物小精灵的内容,那么《乌合之众》很有可能在战争题材这一领域重新定义一个AR爆款。首先不管是题材还是玩法,两者都有着本质的区别,其次从《乌合之众》惊人的次时代画质、丰富而精细的场景模型和策略性极强的战斗看,它从各方面都有惊艳玩家的资本,如果搭配新鲜出炉的AR技术,它要成为国内踏入AR技术领域的首款成功游戏或许不是空想。

AR技术正逐渐让整个AR游戏行业迎来变革的时代,中国游戏企业是会抓住这个机会呢?还是继续做吃瓜群众?或许《乌合之众》会给我们答案。

比Pokemon Go还6?《乌合之众》或加入AR玩法

《乌合之众》实际游戏截图

比Pokemon Go还6?《乌合之众》或加入AR玩法

《乌合之众》实际游戏截图

【关于欢众科技】

是一家拥有3D次世代引擎技术的跨平台游戏开发商。自2012年底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专注于手机游戏、智能大屏游戏,VR游戏,以及相关技术领域的开发。欢众科技的核心团队均为游戏及技术开发领域的资深人士,均成主导开发过多款品质上乘的游戏产品,且拥有8年以上游戏及引擎的开发经验。欢众科技依托领先的引擎技术,开发了次世代手游《乌合之众:正义集结》,将中国游戏品质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于游久紫钥】

是游久游戏(股票代码,600652)旗下手游发行公司,全称上海紫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游久紫钥),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新晋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发行商。推出过《刀塔女神》《酷酷爱魔兽》等明星产品,2016年引进次世代手游《乌合之众》。专注于手游细分市场,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移动娱乐产品, 能为代理产品提供一站式SDK打包服务,快速对接推广渠道,同时提供覆盖全平台的品牌建设和专业的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陈建雄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