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无人深空》如何偷蛋赚钱 存档BUG如何刷钱

2016-08-12 11:35 来源:蚕豆网

无人深空怎么偷蛋赚钱 存档bug怎么刷钱

无人深空这款主打探索的游戏却无时无刻不被金钱束缚着,实在是令人恼火,也不知道制作组到底是怎么想的,既然设计了恶心的经济系统,就至少让他好玩一点,如果想让人自由探索就别搞那么多束缚,对于这样的垃圾制作组,真是想让人糊他们一脸180亿万亿个星球。

《无人深空》如何偷蛋赚钱 存档BUG如何刷钱

骂归骂,玩还是得玩,可钱的问题还是得解决一下啊,下面就来说两种简单弄钱的方法。

偷蛋赚钱方法:

为什么说想要用无人深空偷蛋大法来刷钱需要运气呢?因为游戏中的星球都是随机生成的,而有蛋存在的生物,更是只在特定星球上才会生成。

因此如果你想要知道无人深空去哪偷蛋,就必须在你自己的游戏里面找到有卵生动物存在的星球,接着找到这种生物所在的位置并且将蛋偷出来即可,之后直接去空间站,将蛋卖了可以赚非常多的钱。

但是这还没有完,虽然现在你知道了无人深空去哪偷蛋,但是偷蛋只是让你可以赚钱的第一步,接下来你还需要配合存档BUG来刷钱。

存档BUG赚钱方法:

我们都知道,当你在游戏中不小心死了之后,还可以重新进行游戏,并且可以找到你死亡时的位置以及飞船。

而游戏目前有个BUG,就是当你将飞船里面的物品全部都出售掉,然后存档。接着故意自杀,重新开始游戏后,再找到刚才你死亡的位置,然后在飞船里面你会发现,你之前出售的物品全部原封不动的还在飞船里面,最神奇的是之前出售物品获得的金钱也还在背包里面一分没有动。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无人深空去哪偷蛋的详细攻略了,想要刷钱就必须要利用好偷蛋和存档BUG。最后注意,此BUG目前电脑版暂时没有测试是否也存在,而且官方可能过几天就要推送游戏更新补丁来修复这个问题,所以想要刷钱的PS4玩家一定要赶快了,不然一旦被修复,主机版无人深空游戏想要作弊就不可能了。

 

(责任编辑:熊婷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