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古剑OL今日11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六大门派解析预览

2016-08-17 11:27 来源:蚕豆网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欢聚时代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在明日正式开启破晓封测,游戏客户端现已正式开放下载,同时角色预创建将于今日早上11:00正式开启。

古剑OL今日11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六大门派解析预览

本次破晓封测将全面开放六大门派,门派技能设定、技能数值均已完成了进一步的调整及完善。门派技能主要分为普通攻击、特殊攻击、武器技能、专精技能、核心技能、终极技能六类。根据门派的人文设定及属性定位,游戏内每个门派都设有两种星蕴定式供玩家自由选择。

天罡:可攻可守,战意惊鸿

古剑OL今日11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六大门派解析预览

百草谷的天罡门派是具有军人气质,重视荣誉、神威赫赫的誓约战士。双持兵刃在手,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又极具威力,超强的爆发力让敌人闻风丧胆,或御或攻均可独当一面。

进,能以不屈的战斗意志激发出横扫千军之势,以一往无前的雷霆攻势予敌人致命一击。退,则可施“英魂庇护”为自身及团队成员降低所受伤害。为天罡打造的“龙城飞将”与“玄武护身”两种星蕴定式的选择让你在攻防之间找到自己的最佳定位。

斩风:以酒行气,来去如风

古剑OL今日11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六大门派解析预览

斩风门派是生性洒脱,重承诺、轻生死的游侠。惯用巨剑,爆发力首屈一指,平常剑招古朴厚重,战至酣处时却能迅如疾风,甚至会有幻影滞留在战场之上,让敌人捉摸不透。对向往江湖游侠生活的玩家来说,斩风是你不二之选。

来无影去无踪是“快”的最高境界,一招一式唯快不破,丝毫不拖泥带水,在眨眼间就将敌人击杀在剑下。作为江湖游侠,斩风的战斗技能便是以“快”为核心。在施展武器技能“了无痕”时,斩风就在幻影间快速穿梭,其迅猛的攻势令沿路敌人措手不及。于战时饮酒,以酒行气,又让斩风更加贴合游侠豪爽不羁的江湖气概。

御剑:人剑合一,远程制敌

古剑OL今日11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六大门派解析预览

太华山的御剑门派是剑术高超、正气凛然,降妖除魔的修道者,精通《御剑九诀》,手持一把长剑,可以驭使剑气,幻化出飞剑攻击远近敌人,亦可构筑出防御屏障。

御剑门派对“剑”的运用可谓出神入化。云中剑客,独立九天之上,致胜千里之外。“人剑合一”是御剑战斗的精髓所在,以心中剑意幻化飞剑,一招一式有着行云流水的美感。当御剑施展“剑意化形”等相关技能时,所幻化成的飞剑能对敌人造成强大伤害,而剑心共鸣技“剑随心生”甚至可利用漫天飞剑给予敌人疾风骤雨般的打击。

妙法:善驭水火 道随琴生

古剑OL今日11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六大门派解析预览

妙法门派为博学明理、清雅无为,擅长法术的修道者。以素琴为武器,以音律入道,精通八卦五行,尤其擅长水火之力的变化运用,可针对敌人的弱点施以强烈打击。又兼修符箓禁咒之学,将八卦道术与符咒融合,可以治病疗伤,驱除邪祟。

一人一琴翩然而舞,在举手投足间让敌人如蹈水火。妙法的战斗是优雅的,却也暗藏着致命杀机。对水火之力的变化运用是妙法门派的核心优势。在使用星蕴定式“妙法三十六章”时,妙法切换水火两重属性将产生不同的技能效果。“水”属性偏重对敌人的控制,而“火”属性技能效果则偏重对敌人的有力伤害。

司命:感召灵兽,造化生机

古剑OL今日11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六大门派解析预览

司命门派为热爱生命与和平,嫉恶如仇,信仰坚定的祭司。他们手持长柄法杖,能够感召灵兽,与自己并肩作战,亦可以通过虔诚的祷告祈愿,利用法术令人的伤口重新愈合,让生命枯竭之人重获新生。

司命可感召灵兽,源于女娲的创生之德。因而在司命的战斗中,一招一式无不蕴含着对生灵的崇敬,既温和却有力。在使用“圣阳唤灵咒”星蕴定式时,司命可召唤两种灵兽——白灵虎与灵凤,他们与灵兽相辅相成,协同攻击,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此外,在团队作战中的有力的辅助则是司命的另一较大优势。当玩家切换“娲圣祝由咒”星蕴定式时,司命将成为队友强有力的依靠,力竭之时的能量之源。

咒隐:控蛊施毒 幽冥潜行

古剑OL今日11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六大门派解析预览

咒隐门派为行事低调、幽暗神秘,擅长蛊咒之术的巫卫。长年居于地底的咒隐擅长隐匿自身气息,而咒隐豢养的奇蛊,则可折磨、麻痹、削弱对手,配合咒隐手中巨镰之威,更是千变万化。在与队友合力战斗时,咒隐可为伙伴分担所受伤害,还可以奉献鲜血治愈伙伴。

咒隐的战斗方式充满了神秘感,千变万幻的技能招式让敌人捉摸不透,在敌人还未察觉之前,他们的巨镰已直击敌人要害。使用武器技能“幻形”时,咒隐可瞬间消失并隐匿,唯余幻象令敌人徘徊不定。此时,如果咒隐连续施展蛊毒攻击更令敌人防不胜防。如施展核心技能“三途孤月”可进入晦暝状态,还可额外对目标施加蛊毒。当你想为伙伴分担伤害时,又可切换“孤月血祭”星蕴定式,将自身与其他队友进行灵魂连接,甚至可奉献鲜血治愈同伴。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