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天天过马路》新版上线 多人模式明星鸟叔来袭!

2016-08-20 15:08 来源:蚕豆网

创新的游戏玩法,爽翻的虐心体验!受到亿万玩家喜爱的经典像素休闲手游《天天过马路》全新版本再度来袭!今日正式登陆iPhone, iPad以及iPod touch,在App Store中国区独家发布。游戏一经上线,便获得App Store首页Banner大图推荐、游戏主页大图推荐和最佳更新游戏推荐。

《天天过马路》新版上线 多人模式明星鸟叔来袭!

而历时一年之久,万众期待的多人对战模式终于上线了!同一WiFi下,互虐互助尽情耍,与好友随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马路大PK。风靡全球的人气巨星朴载相 (鸟叔)再度加盟,在游戏中以新歌“DADDY”为原型化身还原度超高的角色。不仅狂野不羁更能触动路边舞台特效,更是可以随机变身“DADDY”MV中三个逗萌造型边过马路边嗨跳!而浓郁的巴西风情场景、萌趣的新角色等等也将强势登场!告别拥堵,尽享马路疯狂穿行的快感,感受指尖上的饕餮盛宴!

《天天过马路》新版上线 多人模式明星鸟叔来袭!

马路“杀手”谁与争锋   多人对战high翻全场

爆爽的多人模式终于如期而至,游戏玩法与乐趣再度升级,与伙伴们聚在一起玩耍嗨战,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过马路技术啦!在2-4名好友对战中,不仅仅是看谁跑的快,跑的好,跑的步数多;最大的乐趣在于,除了保证自己躲避车辆快速前进的状态下,你还可以“陷害”队友,故意挡住去路或者将其推到危险地带,这就考验操作技巧啦。而游戏中如有玩家死亡,则会在前方一定位置生成一个气球,其他玩家经过即可将其复活。这种亦敌亦友,互虐又互助的玩法可是相当考验友情的哦!朋友聚会喝酒伤身、打牌伤财,不如拿起手机来几局对战。看看谁是马路英雄,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距离。

而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新版本中也会支持横屏模式,满足不同玩家的操作习惯。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那就赶快叫上好友,看看谁才是制霸马路的顶尖高手吧!

《天天过马路》新版上线 多人模式明星鸟叔来袭!

鸟叔魔性舞蹈再现  专属特效高潮迭起

全民偶像鸟叔以其火爆新歌“DADDY”为原型的全新角色强势入驻《天天过马路》,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当玩家选择鸟叔角色进入专属场景中,会有幼年、中年、老年三个鸟叔形象随机出现,各个呆萌逗趣星味十足。而在行进的过程中,角色只要踏过河面上的七彩舞台就会触动火辣特效,伴随几首特殊的背景乐热舞起来!而这种火爆的场面,怎么会少了在旁疯狂嗨舞的辣妹粉丝们呢。劲歌搭配热舞,好好的过马路俨然变成了韩式广场舞的节奏,也是让人忍俊不禁啊!

不论是极具特色的人物角色,还是配上嗨舞的“过马路Style”,都会加倍燃烧你的热情;让你在玩游戏的同时,跟着鸟叔的节奏High起来!

《天天过马路》新版上线 多人模式明星鸟叔来袭!

不仅如此,而全新版本中充满异域风情的正宗巴西风情也是很值得玩家期待和体验。游戏主角小白鸡chua米,穿起了巴西队服,时刻准备大战一场。而美洲虎、金刚鹦鹉、足球运动员等等13个全新伙伴也等待玩家的收集开启。在街头偶遇狂舞的鸟叔,路口撞到运动明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遇不到。

除此之外,本次新增的复活节兔子场景也是超级好玩有趣,在此场景中,只要踩上神秘礼盒就会获得一只小兔子跟班,小兔子会模仿大兔子的行动,简直萌到没朋友!

《天天过马路》新版上线 多人模式明星鸟叔来袭!

新模式、新角色、新场景,《天天过马路》让你玩到爽翻天!火速邀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激情的马路大对决吧!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