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问道手游90至99剧情流程 90剧情任务通关攻略

2016-08-29 14:10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
  • 第2页:(二)

 

问道手游新剧情任务的名字定位画外河山,玩家将在下个月可以领略到新的剧情带来的玩法。那么在新的剧情中,玩家又将会面临什么呢?

龙宫被盗定海珠 天墉城危难来临

你修炼归来,发现多宝道人的法器并未炼成,询问后得知是天墉城上方一片乌云掩盖了天机,不宜炼器。天墉城上方竟长时间盘踞着乌云?你内心生疑前往天墉城调查,却得知这片乌云的确没有什么异常,兴许是龙王忘了布雨。你匆匆来到龙宫询问,却被龙王当成盗走龙宫宝物的小贼,你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和虾兵蟹将们进行了一番恶斗。虾兵蟹将们最擅长水系攻击,道友们到时可要当心提防啦!

一番打斗之后,终于化解了矛盾,你从龙女处得知天墉城近来并没有降雨的计划,无功而返。可是天墉城乌云盘踞确实怪异,你决定去求助于各位前辈,最后在门派祖师处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原来龙宫丢失的至宝名为定海珠,能够汇聚四海之力,当前天墉城上乌云正是定海珠造成的,若放任其不管,四海之水将会倾覆而下,淹没天墉城。

问道手游90至99剧情流程 90剧情任务通关攻略

求助真人结四象阵 除嗜血妖化解危机

在祖师的指点下你前往曹宝处求借落宝金钱以克制定海珠,不想曹宝在获得惊妖铃后已经将落宝金钱交由萧升保管,而萧升恰巧受邀去了天界,你只好寻求陆压真人的帮助,得知只有在找四位得道前辈组成四象之阵阻挡四海之水并使定海珠现出原形,到时只需擒下偷走定海珠的贼人,并控制住定海珠即可化解危难。

问道手游90至99剧情流程 90剧情任务通关攻略

在告知夏总兵将大家尽快迁移至其他地方后,你成功获得了逍遥仙、神算子、天机老人的帮助,但是茅山道士却因为修为不高的缘故无法胜任,一时也无法找到其他人选,你只好前往地绝阵寻找一种能够短暂提升实力但会引起反噬的蛇灵草给茅山道士服用,击败了守护蛇灵草的异兽后,你成功获得了蛇灵草。一切准备工作也都准备完成了,只待良辰吉日结成阵法,对抗定海珠。

问道手游90至99剧情流程 90剧情任务通关攻略

即将结成四象阵时逍遥仙却匆匆来找你,原来是近来轩辕庙一直有妖怪活动的迹象,而天墉城居民正聚集在与轩辕庙毗邻的桃柳林!天墉城居民面临危险,你立刻前往桃柳林调查,在桃精的帮助下解决了藏匿其中的嗜血妖,又化解了一桩危机。

问道手游90至99剧情流程 90剧情任务通关攻略

(责任编辑:高一戈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