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LGD发布官方公告 Maybe将会留队

2016-08-30 09:18 来源:蚕豆网

1、LGD.DOTA2分部选手Maybe路垚与俱乐部仍在合同期内,俱乐部没有意愿将其转会出售,经过双方坦诚沟通后,他将留在LGD俱乐部,俱乐部也将以他为中心组建新的DOTA2分部,具体阵容将在转会期结束前予以公布,人员情况目前还在商榷之中;对于其他俱乐部或者个人的私下恶意挖角行为,LGD俱乐部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2、关于原LGD.DOTA2分部选手Sylar刘嘉俊合同在2014年签约情况,还原实际情况如下:当时俱乐部管理RURU和Sosa共同与Sylar、Yao、MMY等选手商谈签约事宜,由于Sylar签约费用高昂(给Sylar的70万签约费用在2014年是仅有的一两例最高签约金额,且远远高于其他选手签约金额),俱乐部本意是签约2年,当时直接遭到Sylar反对,在谈判协调之后,最终协商所有人合同签约期限为一年半,合同具体期限为2014年9月底至2016年3月底;同时约定俱乐部在一年之后的半年合同期内,俱乐部不可以强留Sylar,Sylar可以以市场价格正常转会(即这半年在不违背Sylar个人意愿的情况下其他俱乐部可以以相应正常的转会费从LGD转走Sylar),而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LGD有优先续约权。

LGD发布官方公告 Maybe将会留队

为解除Sylar的个人顾虑,俱乐部跟Sylar提出,在合同期限内也会提前找Sylar商量续约。

LGD在2014年就已付清Sylar合约期限的全部签约费用,并且也履行了其他合同所列承诺,另外一个已离职当事人Sosa余正科(目前就职于斗鱼TV直播平台产品部)可以证明以上具体事实。

3、LGD俱乐部任何管理层未曾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提及过要封杀Sylar的相关言论,在冬季赛后俱乐部也直接按照Sylar的要求提前解除了合同,封杀和卡合同等言论纯粹造谣。

4、关于LGD.DOTA2分部选手MMY雷增荣的签约费用,MMY于TI5结束后与本俱乐部续约半年合同, 合同具体期限为 2016年3月底至2016年9月底,签约费用早已全部付清。MMY本人也予以证实。

LGD发布官方公告 Maybe将会留队

如果相关个人及组织对LGD俱乐部再有进一步造谣等名誉侵权行为,我们将直接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夏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