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首创策略微操玩法 《水晶之歌》五大亮点盘点

2016-09-02 11:06 来源:蚕豆网

机械vs魔法,策略微操卡牌对决!进入九月,壕鑫互联旗下雀跃互娱发行的卡牌手游《水晶之歌》也开启了不删档测试的倒计时。这款游戏上月底删档二测时期高歌猛进,一路冲进各大游戏论坛新游期待榜前端。这款游戏如何能短时间吸引这么多玩家,值得细分析一下。

【卡牌种族差异化】

《水晶之歌》所有卡牌都具有十分明显的种族特征,设定了各具特色的技能,比如精灵族擅长治疗魔法,狮面族擅长狂化攻击等等。每个种族的佣兵和要塞在军团中担任不同的攻防位置,所有佣兵依照攻击手段分为骑兵、步兵、射手和空军四种类型,并且彼此相互克制。四大种族的设定为卡牌多样性的体验提供了基础,同时战斗要塞的加入,让玩家可以围绕不同种族要塞的攻防来制定战术,对战将不再只是不同兵种的对拼消耗。

首创策略微操玩法 《水晶之歌》五大亮点盘点

【首创微操卡牌战斗】

作为卡牌游戏的核心,壕鑫互联团队在《水晶之歌》对战方面又做了新的创意——微操。在对战中,玩家的行动点数会随着时间增加而增加,每张卡牌都有固定的行动点数和冷却CD。玩家从牌组中抽取的佣兵或要塞技能,会直接被召唤的到战场,释放的位置可以由玩家来选定。这个过程对玩家的微操的要求有三个方面:调整牌序,把握行动点数,确定释放位置。

首创策略微操玩法 《水晶之歌》五大亮点盘点

玩家如果能根据场上的情况,即时将合适的卡牌根据兵种克制的关系,放置到合理的位置,将会有效的提高自己的输出和防御,是对脑力和手速的一种考验。虽然听起来对操作要求挺高,但在游戏完善的导引下十分容易上手完。微操的提升有无限空间,玩家多多练习,换来的不仅是更高的输出效率,双重体验带来的游戏胜利,能让我们产生更丰富的游戏成就感。

【完整玩家成长系统】

除了游戏卡牌对战系统以外,还有完整的玩家成长系统增加诸多游戏乐趣。诸多的活动和副本,增加了玩家的兴趣和成长性。喜欢对战的玩家可以选择众神殿、竞技场;喜欢收集的玩家可以选择召唤之门,晶石法阵;喜欢冲级的玩家可以选择征途、练兵场。此外还有工会BOSS,组长之战等全服共通参与的重大活动,确保玩家在游戏中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首创策略微操玩法 《水晶之歌》五大亮点盘点

【精美大气角色设定】

游戏中,每个角色原画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绘制的,无论是百变大气的战斗要塞,还是Q萌的佣兵,都十分讨人喜爱。人设对一款需要角色收集的卡牌游戏来说至关重要,直接影响到游戏到游戏体验。《水晶之歌》中的佣兵和要塞游戏造型都十分生动鲜明,玩家收集起来十分成就感。

首创策略微操玩法 《水晶之歌》五大亮点盘点

【经典蒸汽朋克世界 】

游戏背景采用日式清新画风,融入了诸多蒸汽朋克元素。打开游戏,映入玩家眼球的是四大充满种族风格的基地。人类的城邦温暖祥和,精灵之森幽深静谧,狮面族山野性辽阔,拉比族的水晶矿恢弘大气。在主界面中分布着各个对战副本,征途、竞技场、众神殿、试炼之地等等,常用菜单被收进右上角,点开后能够调出佣兵、要塞、商店等各个菜单。合理的布局配上四大种族基地背景,整个画面十分清爽。

首创策略微操玩法 《水晶之歌》五大亮点盘点

机械VS魔法,策略微操卡牌对决!从这些游戏特色玩法的设置,玩家应该不难看壕鑫互联研发团队的一些理念,多样化的牌组构架,才是卡牌游戏蜕变的关键。这款游戏即将在九月下旬开启不删档测试,皆是将登陆国内各大安卓市场,喜欢的玩家请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