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95后男生高考后玩直播成网红 两个月赚15万(图)

2016-09-06 11:11 来源:爱玩网

拥有19万的粉丝,直播最高在线人数28万,观看人数超过百万,凭着独特的幽默风格,引来贾乃亮、葛芸婕等明星围观送金币……这位“一直播”网红主播名叫韩志恒,纯正95后。刚刚经历了2016年高考,以505分的文科成绩,考入沈阳大学经济学院财政专业。9月1日,韩志恒赶到沈阳,准备来大学报到,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专程赶到火车站,对其进行了专访。

高考后玩直播

首播引来6000名观众

见到韩志恒时,他比约定时间早到了半小时。他一身休闲装,学生气十足。与直播中的热闹耍怪不一样,韩志恒本人一脸羞涩,时不时低头、不好意思地笑笑。

说起为何当主播,韩志恒说纯属“无心插柳”。“高考结束后,在家觉得无聊。他就在手机下载了直播软件,稀里糊涂地就开始了直播。”韩志恒说,6月11日是他首播的时间。“开通直播后,觉得挺兴奋,没想到有很多人围观。”韩志恒介绍,来评论的网友集中问的就是“你多大了”“在哪上学”“哪的人”之类的,他都认真回答了,还把自己的QQ号码公布出来。因为观众不断,小韩首次播了4个小时,在线观众接近6000人。让他意外的是,首次直播,他就被推送成为“热点”。下直播后,小韩发现有1000多人加了他的Q号。“我真是逐一加了这一千多名粉丝。大家都很有诚意,希望我继续上直播。”听了网友的话,韩志恒又开启了直播。

每天直播6小时

下直播不想说话

从6月11日到8月31日,韩志恒平均每天上直播6小时,一个月播出时长188小时。上直播2个月,就休息过2天。“其实真的很累!作息时间彻底打乱了。”韩志恒说,但为了网友他选择了坚持。

“虽然当主播已经2个月了,但上直播前还会有些小紧张。”小韩说,因为要考虑聊天的内容,怎样“热场”才能留住观众。“直播内容主要是讲一些幽默的小段子,放点歌曲。”说到他为何被网友喜欢,韩志恒总结他的三大特点:自带口音,比较搞笑;看着不丑,顺眼;够用心敬业。上播期间,从早到晚,2个月下来,身高177厘米的小韩,体重降到110斤以内,经常错过饭点,还会播到很晚。

每天下直播后,韩志恒累得一句话不想说。“好像话都被我说绝了,一句话不想讲。”韩志恒笑着说。

95后男生高考后玩直播成网红 两个月赚15万(图)

收获“真粉”

未来他想考研

两个月来,韩志恒只要直播,一定会上“热门”。在线人数十万、百万不等。“自己红了什么感觉?”听了记者的问话,小韩立即摆手说:“我不算网红。挺平常的。”韩志恒说,在他眼里papi酱才算网红。

其实,知道他直播走红的人并不多。“我还是比较低调。爸妈也会看我直播,但对我没有什么评论。”韩志恒说,爸妈就一个原则:别耽误了学习就行。而周围同学围观他直播的并不多。谈到收入,上播2个月,除获得15万的收入外,他认为最大收获是有了很多感动,“真粉”给予的友谊。

常来直播间的网友,小韩都关注了。粉丝们发来的私信,他都会认真看,真心和大家交朋友。在粉丝们过生日的时候,小韩还会为他们送上小礼物,或是唱歌给他们听。

韩志恒数学成绩好,高考成绩130分。从小学到初中,他几乎都是班级前十名。9月3日,韩志恒将正式迈入大学。大学如何安排?“白天认真上课,晚上功课做好后再直播。”为此,韩志恒特意在校租了房子。小韩说,大学生活他会好好珍惜,计划考研,重新当上“学霸”。

“我的粉丝群平均年龄在14岁至17岁左右。”小韩说,直播时已经有小粉丝也要来沈阳读大学。希望给粉丝们做个榜样,传递正能量。“未来职业还没有想好,大学期间可能会自主创业,积累社会经验吧。”小韩说。

此外,沈阳晚报也邀请到韩志恒担任晚报特邀嘉宾,做客本报直播间,给粉丝们带去更多快乐。

生人面前腼腆熟了“如脱兔”

记者:网上难免有骂声,怎样看待“黑粉”?

韩志恒:我“黑粉”真的挺少,有人骂也正常。一个没有“黑粉”的主播,不算真主播。

记者:你认为自己什么性格?

韩志恒:生人面前腼腆,熟人面前“如脱兔”。慢热型,实在人。

记者:未来大红了怎么办?没有观众了又怎么办?

韩志恒:红不红都平常心对待吧。以后要尽力丰富自己的播出内容。

(责任编辑:夏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