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炉石传说麦迪文卡牌怎么搭配 麦迪文卡组搭配办法

2016-09-06 14:27 来源:一游网

虽然麦迪文本人是一位法师,但是作为随从他还是一张中立卡,全职业都可以带,但是要带麦迪文,就需要整套卡组都做出调整来配合他。

8费7/7,和罗宁一个水平,然后特效是战吼,装备一把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简称鸡腿杖(因为魔兽世界里的这把法杖特别像鸡腿)。这把武器是在你施放一个法术之后,召唤一个法力值消耗相同的随机随从。

鸡腿杖特效

因为根据法术消耗召唤随从这个特效是随机的,我们统计了一下标准模式下各费用随从的平均攻击力、生命值,以及另一个因素亡语。

炉石传说麦迪文卡牌怎么搭配 麦迪文卡组搭配办法

【注:唯一9费法术生命之树已退环境。】

从身材上看,大部分费用的随机召唤亏1费左右的身材,而8费只亏了半费左右。

从特效看,由于随机召唤没有战吼,光环、亡语等特效的随从会有额外收益。

当然,利用麦迪文的鸡腿杖主要还是追求法术质量,而非鸡腿杖召唤的随从质量。

麦迪文分析

1.麦迪文是一个登场回合几乎可以认为是白板的卡,鸡腿杖作为武器就是一根牙签,在8费回合很难起到作用。因此,大部分情况下对当前回合的作用是上一个高费白板。

2.鸡腿杖是武器,可以被大小软吃,不过麦迪文目前还在开发,并没有火到为了针对麦迪文带大小软,往往是因为武器职业比较多而躺枪;对比特效近似(还是有触发顺序区别)的集合石,在手上的武器更难解掉。

3.鸡腿杖的触发特效是在法术施放之后,与集合石相反,因此鸡腿杖可以配合绝命乱斗、扭曲虚空等无视敌我的清场法术,达到清场+反场。

所以什么卡组能带麦迪文呢?

1.法术

麦迪文的鸡腿杖要求配合法术触发,法术数量不足的卡组会面临打出麦迪文后没有足够的法术来配合的窘境。

2.节奏

相比大螺丝、吉祥三宝、弗丁等8费牌,麦迪文打出的回合还是损失了一些节奏的,要带麦迪文,必须带能抢回节奏的法术,比如高费清场法术。

卡组应用

我们先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看太子登顶的这套麦迪文火妖法。

炉石传说麦迪文卡牌怎么搭配 麦迪文卡组搭配办法

火妖法本身是一套第费法术特别多的套牌,虽然法术多,但是总体费用偏低。为了配合麦迪文思路,太子这套牌带了3张七费法术,两张烈焰风暴和一张火焰之地传送门;目前部分火妖法在呓语魔典加入之后已经开始放弃秘法宝典,太子为了配合麦迪文也满编了,秘法宝典本身也是5费法术,给的三张法术每张费用期望是 3.45费。这样就弥补了麦迪文与低费法术配合效果不佳的缺点。

有玩家尝试在中速猎中加入麦迪文。

炉石传说麦迪文卡牌怎么搭配 麦迪文卡组搭配办法

卡牌体系是中速猎,一共16张法术,在麦迪文登场后不用担心无法术可用。麦迪文这个卡位,在中速猎中是和大螺丝、恩佐斯,相比大螺丝,不用担心螺丝打杂毛;相比恩佐斯,发挥效果更早。

虽然能配合神秘女猎手的奥秘只有4张,但是神秘女猎手本身身材比较优秀,并且是伪嘲讽。

结语

总的来讲,麦迪文是一张偏慢、依赖法术的橙卡,除了法师、猎人外,其他控制卡组也可以尝试加入,甚至围绕麦迪文构筑一套牌,比如宇宙术,大帝减费之后麦迪文暗影烈焰,或是装备着武器的时候扭曲虚空清场,当然,这都需要实战检验。

(责任编辑:夏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