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WE陷危机无钱给选手续约 若风出钱微笑疑似出山归来

2016-09-09 14:51 来源:蚕豆网

如果常看直播的朋友而且又是WE的粉丝,那么现在绝对会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既视感。从S2开始WE的战术就一直在围绕下路进行,在S6中WE也因此成功挤进了一流强队的行列,不过上个月在预选赛中失利后,就不断传出Mystic被高价抢购的传闻出现,对于这一点就连WE的CEO小兽也向粉丝暗示过Mysitc并未续约,一时间无数女粉丝黯然失色。

WE陷危机无钱给选手续约 若风出钱微笑疑似出山归来

毕竟Mysitc作为选手而言的确从外形到实力都是偶像级别,但中国有句古话叫良禽择木而栖,已经在WE发光发热的他似乎并不满意自己在职业成绩上毫无建树,所以转会或许多半的可能会变成真。

WE官方微博卖包遭网友吐槽:又丑又贵,居然还快断货了?

WE陷危机无钱给选手续约 若风出钱微笑疑似出山归来

而且除了成绩之外,WE的资金问题也极有可能是原因之一,作为一个完完全全的草根俱乐部,WE只能通过俱乐部拉投资或者自己发展品牌商品来获取金钱,甚至前不久还因为卖包集资而遭到了网友疯狂的吐槽,当初成绩好的时候也还罢了,如今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定然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想要维持韩援高额的工资也的确有些捉襟见肘。

如果Mysitc真的走了,那么这支以下路为核心的WE极有可能走上曾经S5时失败的老路,毕竟国内外尖的AD选手几乎全部名花有主,想要在培养一个和ysitc一样与实力集一体的ADC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过就在这存亡危机之时,前WE的队员们却又先后站了出来,并且表示力挺WE一起度过难关。

WE陷危机无钱给选手续约 若风出钱微笑疑似出山归来

先是资金的问题,就在近日,前We的中路杀神若风就在直播中向水友透露出这个重磅消息,表示WE中有两个人被一个非常强的队伍挖角。随后他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立场,如果果we有因为穷而付不起转会费留下他们,那么他本人将出资三百万来帮助危难中的We。

WE陷危机无钱给选手续约 若风出钱微笑疑似出山归来

而面对Mysitc如果真的走了这一难题,则是前We的队员微笑站了出来,有心的观众发现大王的游戏ID突然在9月6号这天改成了17岁AD想打职业,要知道这是在9月5日Mysitc被爆挖角后的不久。并且自从这天开始微笑就丢掉了老搭档卷毛,选择了与仍在WE替补的辅助柯南一起双排,而且还开启了一天13场排位的疯狂练习,极有可能是想要帮助WE来填补明星选手流逝这一大空缺。

作为真正的草根俱乐部,WE从最初的魔兽争霸时代一直行走至今,虽然在LOL赛场上自S2之后未曾再有建树,但是他们独特的培养队员方式也让许多人感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正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若风和微笑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完成最初的知遇之恩,正所谓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也只有WE这支传奇战队才能够上演如此感人的场面。

(责任编辑:夏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