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出征星辰大海 《那兔之大国梦》今日开启不删档公测

2016-09-28 09:54 来源:蚕豆网

 种花家兔子们的集结号正式启动!由经典国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改编的军事策略手游《那兔之大国梦》今日在iOS开启不删档公测,现在登录出征星辰大海!

出征星辰大海 《那兔之大国梦》今日开启不删档公测

百万兔子集结 原班人马还原原作

集结百万种花家兔子,还原你心中的大国梦!热血种花家,携手抗日老兵,放飞梦想,公益植树,更多好礼等你来拿,历时数日集结,今日种花家的兔子们集体出征《那兔之大国梦》!

《那兔之大国梦》由咸鱼游戏携手《那兔》漫画作者逆光飞行共同打造,更是邀请北斗企鹅原班配音团队倾情献声,国内经典IP改编军事策略手游巨作《那兔之大国梦》强势来袭!

出征星辰大海 《那兔之大国梦》今日开启不删档公测

《那兔之大国梦》深刻还原原著剧情,让各位兔子们能在游戏中感受到种花家的崛起、寒冬中的冲锋号、抗美援朝等经典桥段,游戏由原班人马制作的动画贯穿剧情主线,同时更有超过20段原作与自制动画、上百幅漫画嵌入,可谓高精度还原《那兔》。

除了剧情外,《那兔之大国梦》也将原著内容结合趣味策略性玩法,游戏内不仅有抗美援朝、追击战等副本玩法,还有清剿土匪、清扫残敌、抗登陆战等丰富的军事行动玩法。游戏内所有兵器、关卡设置都将高度还原历史及《那兔》原作,同时还针对轻度用户准备了角色DIY的定制功能和娘化萝莉的人气设定---将萌化进行到底!

出征星辰大海 《那兔之大国梦》今日开启不删档公测

那兔iOS今日不删档公测!多重福利好礼等你来!

《那兔之大国梦》于今日开启iOS不删档公测,除了感人的剧情、丰富的游戏,还有众多游戏福利好礼等你来!自开服起连续登录,领取每日豪礼,持续30天,每天花样翻新好礼不重复!连续七日签到,将获得各类军需补充,让你游戏更加畅快!每月连续签到20日,将获得高级万能图纸、技能手册等高级升级材料,同时从10级起,每位种花家兔子均能获得升级好礼,努力飞升就能获得超值不重复的钻石、宝箱奖励哦!

出征星辰大海 《那兔之大国梦》今日开启不删档公测

除了游戏内的各种福利外,各位种花家兔子们也可以积极参与到《那兔之大国梦》的官方微信、微博、贴吧活动中,参与转发或评论,贴出自己的游戏心得与祝福,将有机会获得《那兔》官方限量周边,将你的种花家兔子抱回家哦!还有各种种花家的行军服、军旅垫、野外饮水器等超值大礼等你来拿!《那兔之大国梦》不删档公测今日强势登录APP Store,各位种花家的兔子们赶快约起来吧!积极参与活动,就能把兔子抱回家!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