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者荣耀KPL9日前瞻:XQ战队七杀或用李白Carry

2016-10-09 13:58 来源:蚕豆网

今天的比赛将有XQ战队出场。

王者荣耀KPL9日前瞻:XQ战队七杀或用李白Carry

XQ分为男队女队:

男队为X Quest,X代表未知力量,神秘的意思,Quest是探索,寻找的意思,合起来为,探索未知的力量,寻找未知的力量,而XQ寓意突破自我,寻找出更强大的自己。

女队为X Queen,合起来为神秘女皇,合起来为女队像女皇一样,有气质而不失实力,低调又让人觉得神秘。

王者荣耀KPL9日前瞻:XQ战队七杀或用李白Carry

七杀这个选手官方给的位置使用的是中路,在之前两周的比赛中,第一周XQ1:2DL战队,最终输掉了比赛,第二周又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赢了VgHow。

七杀所使用的英雄1局韩信,2局貂蝉,2局李白。总共的5场比赛中走了2次中路,3次边路。能够看出七杀非常钟爱能够carry全场,前中后期都能够带动比赛节奏的英雄。

很多队伍中的上单选手一般都是以坦克型上单为主,在团战中为己方来吸收伤害,先开开团为主,然而七杀这个选手不论走哪个位置,总是喜欢以刺客首选,这样好处和缺点都是非常明显的。好处就是前期团战强,作为单人路,经济等级发育快,很容易打出优势进行滚雪球。劣势就是前期发育一般情况下,对方如果上单坦克起来了团战作用会比刺客来的稳定。

王者荣耀KPL9日前瞻:XQ战队七杀或用李白Carry

我们可以肯定七杀这个选手一定是对自己的刺客carry能力非常自信才会如此选人。七杀的打法核心思路就是上线前先去打野,然后快速上线后升到2级,在对线期就会压着对方打,毕竟自己使用刺客,在单人发育有高等级的情况下,不容易被对方抓死,对线伤害还高,4级以后开始游走抓人,帮助其他线获得优势。

王者荣耀KPL9日前瞻:XQ战队七杀或用李白Carry

出装方面,我们就以七杀使用的两局李白为例。出门装都是打野刀,这样能够帮助自己更快的发育,野区线上经济都吃下。值得一提的就是七杀的打野刀只是最低级的,并不升级。随后会出护甲鞋子,然后出破甲弓,让自己在初期的伤害最大化,并且并不惧怕对方的坦克英雄,然后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装备,名刀·司命,这件装备使李白伤害进一步提升,之后有钱会出一件破军提升前几件装备攻击力偏低的缺点。从这样的出装方式来看,七杀这个选手并不喜欢出防御装,纯粹伤害出装,可以在自己优势时候一波将对方击垮。喜欢这种极端方式出装的小伙伴也可以试着这样出装。

王者荣耀KPL9日前瞻:XQ战队七杀或用李白Carry

最后,就是今天的比赛中,希望能够看到XQ战队的完美发挥吧,假期回来能够更快的调整队伍,早点适应接下来紧张的比赛中吧。

(责任编辑:辛元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