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男神设计!《剑侠世界》手游新外装曝光

2016-10-10 10:38 来源:蚕豆网

《剑侠世界》手游备受关注的新外装“墨璃抄”终于在今日公布,10月12日将首次上线开售,wuli凡凡亲自设计的外装,注定不同凡响!四体型华美“墨璃抄”套装,包含墨璃抄?玉宇外装,和墨璃抄?星月披风,更有限时折扣不容错过。

男神设计!《剑侠世界》手游新外装曝光

【墨璃抄】

朗眸如星起朱楼,月下卿舞袖。“墨璃抄”套装采用了绫罗锦作为主面料,光洁平滑,在银色的月光下流光泛泛,随风谧然而动。外部衣衫和裤装采用黑色的提花绡绣石青色卷云纹,挺括又极具层次感。套装的袖子设计与过往截然不同,搭配金属臂饰酷感十足,加上黑白的简介配色,带有一丝神秘的气息。

男神设计!《剑侠世界》手游新外装曝光

男神设计!《剑侠世界》手游新外装曝光

这套外观不仅酷感十足,背景故事更是感人至深。西山居在此同步公布了剧情系列轻小说,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一)

夜色静谧,月华烂漫。

她坐在高高的围墙上,似玉的柔荑撑着砖石,微仰着小脑袋看月亮。

月光洒落在绵延无边的砖瓦上,她面对远处的屋顶,望眼欲穿。好像下一秒便会有一个身影从屋后翩然出现,迎风而来。

(二)

这女子便是知府之女陆宁安。

那年全城皆知陆知府因贪腐被罢官,背后的原因实则是得罪了皇上外戚邵官人。丢官是小,却不想这位邵官人对宁安一见钟情,时时派人送礼品过来府上。

“鬼才要嫁给那个心术不正、一脸油腻的邵公子。”宁安爬上两人高的围墙上,气气的想。

这围墙地处陆府极西,是宁安想要独处时的避难所,今日却多了一个打坐的身影。那人从服饰上来看既不是当朝冕服,也非文人书生的短褐长襦,黑色的提花绡长衫上泛着石青色卷云纹,似是用绫罗锦织成,在银色的月光下衣袂光洁平滑,随风谧然而动。

看到如此名贵的面料,宁安警觉起来。“你……是不是邵官人派来的?”

他抬头笑道,“什么官人,也无法遣动我楚门一人。”

她这才发现他身上有伤,血浸湿了衣袖。

男子名叫墨朗,系出杀手之师楚门,因在任务中被对方设伏暗袭,不得已才在陆府附近借地疗伤。

坊间有许多与楚门相关的传说,楚门却鲜少留下确凿踪迹,因其并无固定处所,门客亦隐匿于市井之中。他们收到的刺杀任务是刻在木牌上的一个人名,除此之外无他。而世人皆知,上了楚门名单之人必会在三天之内死去。

而此人虽以悬赏杀人为生,但是宁安觉得他最擅长的是讲故事。宁安从他的口中得知了江湖门派的恩怨情仇,得知了江湖百业隐于市,还有临安那个只会钓鱼的半仙老头喜欢喝酒。宁安善诗,为他作“朗眸如星起朱楼”之句,这番心意算是昭昭然了。

(三)

“墨朗……”

“陆姑娘今日想听什么?”

“什么都行。”

墨朗苦笑着摇摇头。

“那不如……我来讲个故事吧。”宁安缓缓道。

宁安说起自己的故事,原来她并非陆知府所亲生。宁安生父是城里的一名木匠,去城东吕家讨要所欠工钱时,被活活打死了。当时是陆知府断的案,他严惩了吕四爷后,怜悯于幼年丧父 木匠之女——当时尚为稚童的宁安,便将她接来府上认作女儿抚养,多年来视如己出。此番恩情,宁安怕是此生都难以报效万一。

“今日……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了。”宁安凄然而笑。那位邵官人以抄满门要挟宁安嫁入府中,她看着养父养母凄然的目光,下定了心意。

墨朗起身一揖。

“墨公子何出此举?”

“向小姐道别。”

(四)

一月又一月,蝉鸣复初雪,道别之后墨朗就再没出现过。对于宁安来说,好消息却是那邵公子似乎忘记了那门亲事,很久未相扰于她。骤得自由,仍有些不敢相信。宁安依然夜夜爬上围墙望着朦胧的月光,有时望得醉了,就仿佛看到有一个人从屋后出现,迎风而来。

这是个月色撩人的夜,宁安恍惚间看到熟悉的身影从屋后出现。呐,我又产生幻觉了,她想。

“想什么呢?”来者声音清亮,她感觉被人抓住肩膀晃了晃。

她怔住,捏捏他的脸蛋再三确认眼前之人。

两人并肩坐在围墙上赏月。

“前年,天王帮二十七人一夜间被杀,证据直指与天王有恩怨的岳飞之后——秋山盟一系,然官府迅速断案为江湖纷争,将此事尘封。”

“天王帮为了复仇,杀入秋山盟流云堂,却发现舵主惨死厢房,尸体尚有余温。众人这时才发觉有人离间,而后矛头指向了擅暗杀的的楚门。”墨朗闭着双眼,声音温和,没有一丝性命相搏的激扬,却有一丝难言的酷烈。“去年,三方在骊山外交恶,正逢元气大伤之时宋军突然围剿,原来这竟是朝廷设下的圈套。而献此计者,正是那位邵官人。”

这许多纷繁事的“线”,原来竟系于同一人之身。

“然后呢?”她已经知道了结局,但还是想要再问一遍。

“然后……”他望着遥远的地平线,放下心似的叹了口气。“前行多歧路,还请小姐多保重。”

多年后,她已忘却了那人的面容,能够留下一丝念想的,或许只有那一抹墨色。

男神设计!《剑侠世界》手游新外装曝光

4

10月12日,西山居《剑侠世界》手游全新外装“墨璃抄”即将上线,在此诚邀各位江湖侠士试穿体验!10月下旬,更有全新版本《剑侠世界》手游上线,全新玩法、剧情、外装系统带给你耳目一新的剑侠情缘!《剑侠世界》手游系列剧情故事将在官网、微博微信同步开启连载,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陈建雄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