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S6失利之后余波再起 LPL战队或将面临重新洗牌

2016-10-20 10:37 来源:蚕豆网

距离LPL赛区S6失利已经过去好几天,而国内的舆论与风波却并未停止。网上对于Clearlove和EDG的口诛笔伐一直不断,虽然理解爱之深责之切的感受,但还是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这件事情。

韩援撤离,传闻Deft、Mata服兵役

世界赛LPL的赛区惨淡战绩,使得韩援问题再度被推到大众眼前。从S4开始引入韩援,对俱乐部成绩提升非常迅速,到如今S6时期LPL赛区的大部分队伍如今基本都是3+2的组合。短短两年时间,LPL盛行起来韩援风。上至冠军选手如MaRin、Mata和Looper,下至韩国队伍的替补、训练生如Scout、easyhoon等悉数来到中国赛区。他们的到来直接而显著的提升了LPL赛区的战力,却也严重压缩了国内选手的存在空间。

S6失利之后余波再起 LPL战队或将面临重新洗牌

这一次参加世界赛的3支LPL战队,每个都配备了至少2名韩援。3+2的组合下依旧没有能够让LPL走得更远,最终折戟在了八强。韩援问题也再次摆在眼前,LPL赛区该不该撤掉韩援,给国内选手更多展示的机会。

S6失利之后余波再起 LPL战队或将面临重新洗牌

在掀起韩援去留风潮后,Deft也将迎来他两年合同到期的日子,未来会去向哪支队伍还不得而知,在EDG战队连续两年的奋斗,他捧起了MSI的冠军奖杯,但却没能在S系列赛事上突破八强,不过他仍旧还是那个对冠军非常渴望的Deft。

S6失利之后余波再起 LPL战队或将面临重新洗牌

在Deft脸书发文的下面,Mata留言到:一起去服兵役吧。二人确实符合服兵役的年龄,而韩国有着严格的服役要求,所以不排除在S6打完以后的休赛期去服兵役的可能。Mata作为一名饱受赞誉的韩援,他为RNG拿下春季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在培养Mlxg、Xiaohu和Wuxx等国产苗子上也颇具成效。有着团队大脑之称的他,绝对是一块教练的好材料。

中流砥柱,厂长坚守赛场前线

EDG战败S6,厂长要负有一部分责任,尽管网上骂声不断,但仍旧有很多人出来为厂长发声。昔日并肩作战好兄弟的若风和卷毛微博发声支援、而EDG俱乐部老板爱德朱更是发表长篇文章,直言是俱乐部的失职对不起7个努力的孩子。其中尤其提到厂长,从巅峰表现、资质经验到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厂长的不凡之处,以及发人深省的质问:凭什么用键盘敲碎别人的梦想与尊严?

S6失利之后余波再起 LPL战队或将面临重新洗牌

理性来说,厂长即使在S6上的表现失常,他仍旧是LPL赛区打野位置上的中流砥柱,而且他也不是一日两日肩负着众多人的非议前行,也不是一次两次折戟S系列赛八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在困难与非议面前,他仍旧是那个最有勇气前行的人。

S6失利之后余波再起 LPL战队或将面临重新洗牌

若风生日,从S6比赛失利以来的厂长今天首次亮相,给一直支持他的好兄弟送来生日的祝福。看起来厂长的心情还不错,希望他能尽快从这次失利中走出来,找回自己的状态。

总结

S6赛季临近结尾,LPL赛区的各大战队也即将迎来休赛转会期。不论是队员合同到期将重新选择东家,还是韩援是否撤离中国,今年的LPL赛区或将迎来大洗牌。

(责任编辑:夏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