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2016-10-20 11:00 来源:蚕豆网

今日,由小奥游戏代理,日本世嘉出品的策略卡牌游戏《战之海贼》,将在iOS平台上进行一次大版本更新,更新之后,玩家即可体验新版本“神之觉醒”的全部内容。全新的地图和剧情,特别功能和挑战,神秘的角色和战船……未知的世界等待玩家前去探索。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继续出发,超越“传奇海贼”航向未知海域!

在上个版本中,我们的主角们陪同着公主击碎了“冥龙海贼团”邪恶的阴谋,拯救了王国,解放了七大海域,并追寻到了杰斯的脚步。然而,冒险并未停止,这一次,我们的海贼们接触到了一名来自异域的天外来客,他的国家正在遭遇一场灾难。正气十足的海贼们打算挥拳相助,然而到达那里,需要穿过连杰斯都未曾接触过的“异界虫洞”!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新世界之门打开,玩家和主角们到达一块新海域,这块海域由欣欣向荣的【原生大陆】和朋克复古的【钢铁大陆】构成……在这个完全未知的世界里,将经历怎样惊心动魄的冒险呢?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上百新角加入,全新实力战船登场!

本次更新,海贼池将大大加深,将加入全新的角色上百个,形象延续《战之海贼》的一贯风格并根据新地图做了全新的创新。比如朋克风格浓郁的德瑞尔和迪尔他,以及野性魅力十足的恐龙兄妹……同时,新地图中将会解锁新的战船,新战船、新兵种、新海贼,将搭配出更多趣味的阵容出来。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海贼超觉醒开放,超强核心养成计划!

在穿越之时,有一部分强者洞悉了异空间的神秘力量,通过领悟和学习,可以超越极限,达到角色的超觉醒。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只有部分角色可以进行超觉醒,超觉醒需要通过试炼搜集超觉需要的道具,一个角色可以进行最多三次超觉醒,超绝之后的角色不仅更加强力,外观也将得到华丽的升级。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全新竞技系统,公会连战其利断金!

新版本的竞技场将一改既往的匹配机制,采取天梯设定。新的竞技系统中,玩家通过对战评定,被分为青铜、白银、黄金、大师四个天梯,赛季结束后根据等级领取所对应的奖励和积分,更加科学。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公会连战无疑是此次版本最诱人的内容,在公会连战中,所有公会的玩家将齐心挑战同一个关卡,所有公会玩家共享进度。每天每人只有两次挑战机会,通关关卡最高的公会将被视为最强海贼团,同样亦会获得最丰富的奖励。

《战之海贼》新版本今日上线iOS 全新地图即刻开启

更人性、更友善,游戏功能大幅优化!

《战之海贼》新版本将是一次全面的飞升,并不只是在玩法和内容上,在各项小细节和功能上,也都足了升级。地图更加柔和,色泽更加饱满,让人的视觉感受更加舒适,操作更加平滑,响应更加迅速,这些升级只要一进入游戏就会有明显不同的感受。

除此之外,游戏还加入了一些小功能,比如海贼试用功能,喜欢哪一个角色可以选择其试用,真刀真枪的帮自己攻关上阵!

总之,《战之海贼》新版本“神之觉醒”将带给你一次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新的篇章、新的冒险、新的起航……就在今日,开战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领礼包,拿福利,更多精彩早知道!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