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3D坦克争霸2》携手军武次位面“重演战争”

2016-10-24 10:11 来源:蚕豆网

重演战争,实现你的军武梦。10月22日,由《3D坦克争霸2》独家赞助,军武次位面主办的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战争重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当天数百位爱国军迷被划分为中国军队和联合国军队两个阵营,双方展开激战重演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朝鲜战争,为广大爱国群众和军迷们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活动盛况经腾讯,网易等主流媒体直播并转载后,社会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3D坦克争霸2》携手军武次位面“重演战争”

规模空前 国内首次大型“战争重演”

《3D坦克争霸2》联合军武次位面举办的此次战争重演,是国内迄今为止第一场大规模战争重演真人秀,也是国内唯一一次对外开放的战争重演,参演人员达百人以上。同时也是国内首次涵盖多种重型装备的战争重演,动用了吉普车、道奇军用卡车等装备,这些重型家伙都是参演过多部知名战争电影电视剧的功勋演员。

《3D坦克争霸2》携手军武次位面“重演战争”

联合国军集结

《3D坦克争霸2》携手军武次位面“重演战争”

中国军队斗志昂扬

本次由《3D坦克争霸2》举办的战争重演真人秀,以朝鲜战争为背景,所有参演人员均是从《军武次位面》和《3D坦克争霸2》手游的粉丝当中征集,军迷们身穿经过严格考证的朝鲜战争时期的交战双方的服装(影视道具),在影视基地中布设的战争场景中还原一场真实的历史战役,他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怀念那些为祖国挥洒热血的烈士们。

《3D坦克争霸2》携手军武次位面“重演战争”

中国军队向前推进

《3D坦克争霸2》携手军武次位面“重演战争”

中国军队大获全胜

首测人气火爆 重磅宣传计划启动

《3D坦克争霸2》是掌趣科技2016年主打的军事题材旗舰手游,游戏采用最新的Unity3D真实物理引擎和全3D建模技术,高精复刻二战时期美、苏、德、英近百种主战坦克。此外,《3D坦克争霸2》首次在移动设备上对真实的坦克受击、攻击模式进行不断雕琢,在跳弹、侧穿、反坦等战斗细节表现上力求还原真实坦克射击,从而为坦克热爱者带来最真实的对战体验!

《3D坦克争霸2》携手军武次位面“重演战争”

目前《3D坦克争霸2》安卓删档首测正在各大主流渠道火热进行中,玩家好评如潮!作为掌趣科技2016旗舰产品,《3D坦克争霸2》将斥重金对游戏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此次赞助军武次位面战争重演活动将是其跨界营销的第一步,后续《3D坦克争霸2》还将进行一系列的大品牌宣传,其游戏上线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3D坦克争霸2》携手军武次位面“重演战争”

坦克对决,全民开战!新一代实感坦克射击手游《3D坦克争霸2》震撼来袭,重返二战战场,驾驶经典坦克横扫欧亚,感受坦克碾压一切的快感,为荣誉和热血而战。还等什么,赶紧来吧!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