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Q版三国TCG手游来袭 《智谋三国志》官网上线

2016-10-24 15:11 来源:蚕豆网

最新消息,咸鱼游戏代理的三国在线TCG卡牌《智谋三国志》官方网站今日正式上线。游戏由《三国KILL》研发商大娱游戏研发,是一款集经典三国杀玩法与TCG、CCG牌组体系为一体的新型策略手游。新官网上线预示着《智谋三国志》将很快与玩家见面,为玩家带来策略感爆棚的三国杀对抗体验。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官网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活动、福利和研发动态等资讯,与一众好友分享在线TCG对战乐趣。

Q版三国TCG手游来袭 《智谋三国志》官网上线

《智谋三国志》官网上线海报

游戏即将上线 预约福利多多

据悉,《智谋三国志》官网的正式公布意味着游戏将在短时间内与玩家见面。作为知名单机手游《三国KILL》的全面升级版,它保留了上一代产品经典三国杀的核心玩法,桃、闪、杀、锦囊、装备等经典卡牌原汁原味呈现,再配以Q萌生动的精美画面,玩家指尖滑动间便完成一次次阴谋阳谋的战术博弈。

游戏还全面引入收集类卡牌游戏(TCG、CCG)的玩法体系,即打破了三国杀传统的卡组固定形式。玩家能够发挥创造力自由组合卡牌从而打造威力十足的个性化牌组,加以配合拥有各项天赋技能的三国武将,从而演化出强化策略对抗、保证机制公平的多模式竞技玩法。

不论是三国杀系列资深拥趸者还是热衷于烧脑策略的竞技玩家,都能在游戏的丰富模式中寻找到独特乐趣。值得一提的是,玩家现在就可以登录官网,预约游戏上线时间,并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就能快人一步获得珍贵测试资格。而伴随着测试正式开启,诚意满满的专属福利礼包也将助力玩家在游戏中尽情体验《智谋三国志》。

Q版三国TCG手游来袭 《智谋三国志》官网上线

《智谋三国志》官网上线海报

权威情报站 研发动态抢先看

《智谋三国志》游戏官网一方面在新闻、活动、攻略、视频、图鉴等常规板块丰富资料内容,玩家可以将游戏内的海量三国武将角色、数百张卡牌数据、多种在线对抗模式、丰厚福利活动等官方权威资料一网打尽。

另一方面,作为一款有态度的在线TCG游戏,秉承《三国KILL》的制作理念,研发团队会在官网不断更新制作动态,将在线TCG游戏的分享和互动灵魂融入到打磨《智谋三国志》过程中。玩家可以随时针对游戏提出建议,帮助《智谋三国志》带来更优秀的娱乐体验。

Q版三国TCG手游来袭 《智谋三国志》官网上线

《智谋三国志》官网上线海报

TCG高玩聚集 分享集换大本营

在线TCG,除了能够获得拥有珍贵角色卡牌的无比满足感,能与志同道合朋友随时分享也是《智谋三国志》的独特魅力所在。凭借研发商大娱游戏和代理商咸鱼游戏的专业能力,游戏官网的正式上线相信会聚集到一大批热衷三国题材的TCG高玩。而《智谋三国志》官网也将成为囊括卡牌设计、玩法交流、卡组战术、玩家晒卡等TCG资讯交流的大本营。

热爱三国题材在线TCG的你,赶快登陆《智谋三国志》官网http://zmsgz.xianyugame.com/,获得测试资格以及新鲜热辣的一手TCG资讯吧!

关于《智谋三国志》

《智谋三国志》是咸鱼游戏推出的首款三国在线TCG卡牌游戏。作为三国杀玩法的全面升级版,《智谋三国志》将围绕"杀人游戏"和策略卡牌游戏的特点,让玩家在了解历史人物的同时体验高度的对抗代入感。

◆策略卡牌,三国战场兵不厌诈!

◆自由牌堆,百种兵法千变万化!

◆全新技能,阵容强大群豪争霸!

◆炫酷特效,3D武将英姿飒爽!

◆实时竞技,智谋对战算无遗策!

搜索添加“智谋三国志”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