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二次元最强福音 《战之海贼》与《苍蓝钢铁的琶音》联动

2016-11-02 11:28 来源:蚕豆网

萌娘觉醒,应援出战!由世嘉出品,小奥代理的二次元人气手游《战之海贼》将与日本人气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进行联动,届时伊欧娜、武藏、金刚、高雄、雾岛、榛名、足柄共七位人气角色将入驻海贼宿舍,为船长们带来新的惊喜!

二次元最强福音 《战之海贼》与《苍蓝钢铁的琶音》联动二次元最强福音 《战之海贼》与《苍蓝钢铁的琶音》联动

《苍蓝钢铁的琶音》是一部二次元属性的海洋战争漫画,人物设定充满了日式漫画风格,各种高冷、卖萌、萝莉、女神的角色设定深受玩家喜爱。《战之海贼录》联动版本中,将会加入苍蓝的7个人气角色和3艘霸气战舰,玩家不仅能把人气角色招入麾下,还能搭乘超级航母乘风破浪,联动将于近期上线,玩家可实时关注官方信息获取最新动态。

新地图开启  异界伊欧娜出没

在21世纪初,人类因全球暖化的影响而失去了大半的陆地。此时,在世界各地突然出现了搭载着神秘超兵器被称为“雾之舰队”的战舰群,对其毫无招架之力的人类失去了制海权,并且再也无法自由航行于大海之上。

17年后,神秘的雾之潜水艇————伊401,由于不明原因,化作人形,出现在了身为士官候补生的千早群像面前,并称自己为“伊欧娜”。

在一次巨大的空间震中,伊欧娜和伙伴们跟随着空间转移,来到了《战之海贼》的世界。

自此,两个维度人物的命运开始交错在一起,新的篇章正式拉开序幕!

海贼、苍蓝疯狂Party ,组队打BOSS

苍蓝中的7个人气角色,伊欧娜、武藏、金刚、高雄、雾岛、榛名、足柄作为植入角色,将拥有各自的战斗形态,并被赋予强劲的战斗武器。在《战之海贼》中,伊欧娜将拥有三种职业形态,分别为红炮、蓝盾、绿双剑。

当然除了女主伊欧娜外,武藏、金刚、高雄、雾岛、榛名、足柄等人气萌娘也会以不同的职业形态随玩家出战。

各大新角色职业形态:

武藏:红炮、绿魔法、蓝双刀

榛名:绿盾、蓝枪 

雾岛:蓝锤、绿双剑

金刚:绿剑、红炮

高雄 :红炮

足柄 :蓝长枪

除了长相俊美的心智模型,漫画中各类上天入地的霸气战舰也深受二次元用户的酷爱,此番联动,更是汇集了三艘人气战舰,分别为:伊401、大战舰金刚、超战舰武藏,任玩家差遣。

二次元最强福音 《战之海贼》与《苍蓝钢铁的琶音》联动

在《苍蓝钢铁的琶音》的最新剧情中,伊欧娜与武藏一番恶战后,舰体沉没,对男主群像留下一句“群像,我是你的船,我将永远活在你的记忆里……”便消失在茫茫大海,让粉丝心痛不已,而《战之海贼》与《苍蓝钢铁的琶音》的此次联动,将弥补粉丝的遗憾,重启伊欧娜的核心,让其继续参与战斗!

不管你是苍蓝的死忠粉还是《战之海贼》的老玩家,此次联动将会刷新你对二次元手游的认知,想和萌妹子们一起拯救世界嘛,快来《战之海贼》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领礼包,拿福利,更多精彩早知道!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