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今日震撼上线

2016-11-02 16:38 来源:蚕豆网

巨人与天游联合代理、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正宗嘻哈风格搭配实时3V3比赛,五大位置数百技巧随你使用,为你还原一个最潮最真实的街头篮球场。本次测试将采用安卓iOS双平台数据互通,不论你是哪类系统用户,都可以齐聚一堂共同对抗。另外篮球巨星斯蒂芬-马布里也发布ALL STAR百万大片,真人出镜完美演绎,带你感受热血街篮赛场。

  >>>>点击观看马布里ALL STAR热血宣传片

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今日震撼上线

  3V3真竞技 嘻哈《街篮》带你重返街头

作为3V3真竞技篮球手游,《街篮》完全还原篮球竞技游戏操作!游戏采取3V3实时对战系统,玩家将通过虚拟摇杆+组合键实际操作自己的角色,并触发后仰投篮、大风车暴扣等各式动作与技能,和其他玩家一起合作对战,以每个月的天梯赛季顶点为目标,一步一步登上街篮王者的宝座!

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今日震撼上线

同时,游戏中内置了数首至潮嘻哈风格新歌,数百款造型独特的发型、时装,还有随处可见的各式涂鸦。开发组尽力为玩家还原一个充满青春和汗水的街头篮球场。想要跟上潮流展现自我?享受音乐和运动的乐趣?《街篮》绝对能够满足至潮的你!

  五大位置数百技巧 实时比赛打造最真实街篮

作为篮球竞技游戏,《街篮》还保留篮球竞技游戏中特有的五大经典位置:中锋、大前锋、小前锋、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每个位置的球员都有着独一无二的能力和技能:从假动作,突破后撤等运球技术,到大风车扣篮等得分技巧,每个位置的球员都在3V3的街篮中有着无可取代的特色。

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今日震撼上线

此外,玩家还能签约各种充满街头特色的篮球运动员,让他们成为你所能控制的角色。不同的街头运动员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天赋,去加强某方面的技巧。部分球员还拥有令人畏惧的终极天赋,一旦激活就有机会在球场上力压群雄,成为最闪耀的球星!

  开服冲级送好礼 助力成就街篮王者

为了庆祝《街篮》展开的不删档测试,官方还特别展开开服冲天梯等多重活动,只要玩家在11月2日—11月8日期间,等级达到15级和22级的前1000名玩家,均可以获得大量游戏金币和特训道具,帮助玩家在天梯之路更进一步。

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今日震撼上线

同时,11月2日—11月8日期间,前500名天梯阶段达到白金1的玩家,都可以收到给力天梯大奖,助力冲刺最强王者段位。而前3名达到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更可获得“金色闪光”绝版翅膀一个,成为公认的“街篮王者”。

  马布里直播秀《街篮》 送出个人签名照

除了开服送好礼,篮球巨星马布里亦将亲自下场挑战《街篮》,他将于11月3日晚上19点进行个人游戏直播首秀,携手著名篮球评论员王猛,与各位一起分享玩《街篮》的乐趣,届时玩家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赢取马布里签名照片和游戏专属礼包。另外游戏目前还与李宁、威尔森篮球等著名品牌达成合作,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今日震撼上线

在《街篮》中,你将可以重新体验端游时代那种自由奔放的游戏体验。各种炫酷花式球技,最动感的音乐节拍,重新给你一个挥洒青春的舞台!在这里,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热爱街头文化的你还犹豫什么?现在就来加入《街篮》,释放你的青春吧!

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今日震撼上线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