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长离未央”觉醒!《仙剑3D回合》跨服战前瞻

2016-11-03 09:46 来源:蚕豆网

与人斗其乐无穷,无论是品剑大会亦或阵营对抗,《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一直以来对战局变幻莫测的PVP模式都推崇备至。今日,《仙剑奇侠传3D回合》更新后,除了增加第三对觉醒奇侠、交易行关注等全新内容,还宣布将新增全新的PVP模式“跨服战”!跨服无弱者,届时汇聚不同服务器的顶尖高手将以层层晋级的方式决出高低。那么究竟跨服战是怎么一回事?又该如何参加?不妨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全民参加 跨服战前瞻】

想要参加群英荟萃的跨服战,首先要至少三人组队才可报名,且队伍成员必须在同一阵营。组好队伍后,需要先进行逐层的试炼挑战,最终在服务器两个阵营中分别筛选出试炼排名最高的8支队伍进入决赛圈。不同与传统的跨服战,《仙剑奇侠传3D回合》的跨服战是全民参与的,但优胜者需要经历重重选拔,这意味在比赛过程中“实力”成为最重要的因素!高手过招,战斗将愈发激烈,但奖励和至高荣耀也将随之而来!赶快拉上好友,组成最强战队吧!

“长离未央”觉醒!《仙剑3D回合》跨服战前瞻

【长离未央 夏孤临、林未央奇侠觉醒】

夏孤临本是皇甫世家家传宝剑“长离剑”所生的剑灵,他寡言少语又神秘冷冽,依约定保护皇甫卓,后来对侠女林未央心生情愫。在与皇甫卓解除契约后,夏孤临甘愿献出自己全部修为送给皇甫卓,历经一波三折,他终于陪伴林未央一起浪迹天涯。

“长离未央”觉醒!《仙剑3D回合》跨服战前瞻

服务器更新后,《仙剑奇侠传3D回合》的第三对觉醒奇侠夏孤临、林未央将放出,觉醒的奇侠会随升阶开放第5、6技能的解锁,这些觉醒技拥有更强大的效果且更具奇侠特色。激活的觉醒技能将为该奇侠提供额外属性,提升奇侠战力,并且觉醒后的奇侠有可能增设新的缘效果。

“长离未央”觉醒!《仙剑3D回合》跨服战前瞻

夏孤临觉醒技能:

『长离未离』——被动技能,达到紫色解锁,抵消一次致死伤害,并回复部分血量;

『不惧』——对血量高于80%的单位伤害增加;

『忠心护主』——新增奇侠缘,与奇侠-血手共同参战,可在战斗中提升夏孤临速度。

“长离未央”觉醒!《仙剑3D回合》跨服战前瞻

林未央觉醒技能:

『长离未离』——被动技能,达到紫色解锁,抵消一次致死伤害,并回复部分血量;

『锁定』——被动技能,达到橙色解锁,对无法行动的单位造成的伤害必定暴击;

『少年之缘』——新增奇侠缘,与奇侠-皇甫卓共同参战,可在战斗中提升林未央仙术攻击。

“长离未央”觉醒!《仙剑3D回合》跨服战前瞻

【仙剑最强——魔尊重楼 签到即得】

重楼是魔界至尊,不老不死的魔神,拥有至高无上的力量,他独来独往、任性执着,但他言出必践、一诺千金。11月《仙剑奇侠传3D回合》签到加入新奇侠重楼,玩家们可通过累计签到来领取。

“长离未央”觉醒!《仙剑3D回合》跨服战前瞻

【内容优化 多重玩法同步放出】

本次更新后,《仙剑奇侠传3D回合》交易行新增关注功能,玩家们可以关注心仪的商品,关注商品在被首次预订、完成公示进入常规出售、下架或被其他玩家购买时,都将收到提醒。还将新增帮派外交功能,帮主将有权利代表本帮派与其他帮派结成结盟或敌对关系,相关的对抗玩法,将在后续版本中推出!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正在火爆公测中,诸多新鲜玩法上线,游戏内容也愈加丰富!即刻加入游戏,感受仙侠世界里的无限乐趣吧!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是由杨幂、陈学冬联合代言的首款内置直播的回合手游。个性时装染色、唯美古风3D画面、立体飞行坐骑、双阵营对抗和“仙剑之父”姚仙订制的专属剧情让你从此游戏不寂寞,个性大胆秀真我!游戏也能看直播,多元化的游戏体验让你在重温旧时动人情怀的同时享受极致视听体验!仙剑21年,御剑乘风!

游戏官网:https://xjqxz.gaeamobile.net/

官方微信: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官方Q群:494509175

官方贴吧:仙剑奇侠传3D回合吧

新浪微博: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客服QQ :800-027-040

客服热线:400-6066-300

客服邮箱:kf-service@gaeamobile.com

(责任编辑:任斯壮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