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拒绝无脑互推 《城市精灵》跨服盟战正式上线

2016-11-21 09:41 来源:蚕豆网

前方高能预警!大家期待已久的《城市精灵》全新的联盟战玩法已经上线啦!!!

指导员敲黑板时间,快拿出小本本记下来。

首先联盟战是跨服战,不同服务器的联盟之间的战斗。

其实就是联盟战可以获得新精灵!

想要在联盟战中取得先机的训练师一定要做好笔记,都是必考题哟~

拒绝无脑互推 《城市精灵》跨服盟战正式上线

参战条件:联盟到达3级解锁联盟战。每期联盟战持续一周,周一到周三为报名阶段,由盟主和副盟主报名参加,报名要求联盟成员数量不得少于15人。周四到周日则进入正式战斗阶段,加入联盟不足24小时的成员不能参加联盟战。

战斗规则:

拒绝无脑互推 《城市精灵》跨服盟战正式上线

1、报名参加的联盟,会跨服匹配2个实力相近的联盟进行联盟战,即在1个战场里进行3个联盟之间的对抗。战场星级根据联盟实力划分,战场星级越高,奖励越好哦~

2、战场区域分3个联盟大厅、6个休息区、6个据点、1个中央战场以及3个buff区域点。其中联盟大厅和休息区属于安全区,成员可以随时传送回联盟大厅,在休息区会随时间回复活力。

3、联盟成员初始位置为联盟大厅,可以沿着连接线向相邻的位置移动,每次移动消耗1点行动力(行动力随时间回复)。移动到据点、buff区和联盟大厅的成员可以占据有限的空位或攻占其他联盟占据的位置获得积分,占据位置的时间越长,积分越多。

据点:只有据点可以被联盟占领,当据点内没有其他联盟成员,新进入据点的成员所在联盟占据该据点并进入保护时间,保护时间内,其他联盟玩家不能挑战。

Buff区:每日所有buff区会随机刷新一种战场buff,在里面防守会获得buff累计加成。听说buff区获得的积分会比据点高哦!

中央战场:只有在周日晚上开放,相当于决战场所,在里面防守可获得大额积分。只有强者才能在中央战场立足!

拒绝无脑互推 《城市精灵》跨服盟战正式上线

4、成员占据位置时处于防守状态,期间会被其他联盟的成员攻打和轰炸,主动攻打方需要扣除攻击次数(攻击次数随时间回复),无论战斗胜利与否,防守方都会扣除活力值(防守胜利扣得少些)。另外攻击方使用手榴弹轰炸也可以扣除防守方的活力值。当防守方活力值归零则自动离开占据的位置回到联盟大厅。防守方可以使用保护罩(令自身无法被挑战和轰炸)和医疗包(回复活力值)延长占据时间。每次从联盟大厅内出发会刷新手榴弹、保护罩和医疗包的使用次数。

5、联盟战场科技:

拒绝无脑互推 《城市精灵》跨服盟战正式上线

在联盟战期间,联盟成员获得的战场积分换算为物资,盟主与副盟主可花费物资升级战场科技。包括

手榴弹:对敌方使用扣除活力值(升级增加威力)

医疗包:对自己使用增加活力值(升级增加治疗量)

保护罩:对自己使用获得无敌保护(升级增加保护时间)

急行符:研习后联盟成员获得“急行符”,被动减少行动力回复冷却

节拍器:研习后联盟成员获得“节拍器”,被动减少攻击次数回复冷却

活力装置:被动增加活力值上限

6、结束清算:每期联盟战会在周日晚上结束,最后根据各联盟的总积分进行排名并发放排名奖励,同时训练师自身获得的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奖励。听说在联盟战里可以获得两只强力的精灵哦!

总结:联盟战通过战场移动和道具使用的方式使玩家的灵活性得到了大幅提高,战斗将不再是制胜的唯一手段,每一个成员无论实力高低都能为联盟战做出贡献!对于即将到来的联盟战玩法,训练师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主宰战场了呢?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