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GMGC北京2017倒计时110天:一封连接未来的邀请函

2016-11-25 15:34 来源:蚕豆网

远古,人类最早的游戏脱胎于狩猎与祭祀活动

歌舞、杂技、球类、棋类等游戏逐渐成为古代重要娱乐活动

计算机的发明,互联网的崛起,智能手机的普及

共同造就了如今繁荣的游戏行业

IP、出海、泛娱乐——文化创意为游戏对接了更多领域

VR、AR与AI——科技创新为游戏提供了无限可能

游戏行业的未来将走向何方?

GMGC北京2017,一封连接未来的邀请函

是接受邀请拥抱未来,还是与它遗憾擦肩而过

你,将如何选择?

GMGC北京2017倒计时110天:一封连接未来的邀请函

GMGC国际双创峰会:聚焦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

2017年3月15日-17日,由GMGC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暨北京国际数娱节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GMGC北京2017大会规模远超以往,关注领域不仅是移动游戏,还包括VR游戏、端游和页游等在内的整个游戏行业。

大会将有多国数字娱乐产业链相关巨头参展,并以国家馆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截至目前包括法国、丹麦、瑞典、芬兰、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泰国、越南、以色列、印度等在内的全球50多个国家或地区将派出相关企业参会参展。

自2012年成立以来,GMGC便致力于共建全球游戏开发者和谐发展的生态链,在文化创意领域帮助推动游戏的产业化和规模化。GMGC作为第三方行业组织,不仅在文化创意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经验,更始终关注前沿科技创新领域。本届GMGC北京大会,将同时聚焦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意这两大领域,从更广泛更全面的视角,就所有游戏人共同关注的众多话题展开更深入更专业地探讨与交流。

连接未来,连接无限可能

GMGC北京2017大会的主题是“Connecting|连接”。在这里,我们将连接双创与资本,连接中国与世界,连接初创团队与投融资,连接科技与游戏,连接产品与渠道,还将连接未来,连接无限可能。

本次全球游戏大会上,游戏行业众多顶级大咖将聚集在G50峰会探讨业界大势与未来发展方向,各位大佬在这场业界最高层次的闭门峰会上所探讨的内容无疑将成为游戏业界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同时,还将有300余位来自全球的业界重磅嘉宾出席全球游戏大会领袖峰会,并围绕产品、渠道与资本的对接,中国与海外游戏行业的双向交流,IP与影游互联,泛娱乐,电子竞技,VR、AR、AI等未来科技与数字娱乐,二次元,动漫,网红等众多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此外还有开发者日、国家馆、资本峰会和产业白皮书发布等众多精彩内容。

本届GMGC北京2017大会以“连接”为主题,以“未来”为方向,不仅会谈及游戏行业的整体现状,同时也将立足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这两大领域,从多个角度探讨游戏行业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与趋势。

GMGC北京2017:关于游戏,关于未来,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GMGC北京2017,我们在未来等你

GMGC北京2017倒计时110天:一封连接未来的邀请函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GMGC北京详情>>>

http://www.gmgcongress.com

GMGC北京大会商务合作机会请联系:

北京总部:Dave

Tel: 010-67786766

Email: dawei.xin@gmgc.info

International Inquiries:Jessie

Tel: 010-67786766

Email: jessie.wang@gmgc.info

西南区:Bingo

Tel: 028-61152335

Email: bin.song@gmgc.info

华南区:Vince

Tel: 0755-86708532

Email: peiwen.ren@gmgc.info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Ocean

Tel: 010-67784600

Email: haixuan.zhai@gmgc.info

CEO俱乐部会员加入请联系:Amanda

Tel: 010-67789220

Email: nannan.tan@gmgc.info

关于GMGC:

GMGC成立于2012年9月,是全球第三方移动游戏行业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30多个国家或地区近300名会员企业,成员中包含开发商、发行商、服务商、投资商等。GMGC秉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产业共同发展。由GMGC主办的全球游戏大会暨北京国际数娱节(GMGC北京)、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GMGC成都)、亚洲移动游戏大会(GMGC马尼拉)、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GMGC昆山)每年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昆山乃至亚洲各大城市举办,上述活动已经发展成为业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产业风向标。同时,GMGC还提供全方位的专属会员的服务项目,如创新沙龙、全球商务考察、CEO晚餐会、GMGC之夜等商务社交活动,帮助中外会员企业拓展业务及建立更多的伙伴关系并促进发展。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