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SKT S7阵容一览 SKT最新宇宙阵容一览

2016-12-02 15:42 来源:蚕豆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SKT官方确认了上单选手huni的加盟,SKT的宇宙阵容也一一展现在大众面前。上单是S5世界大赛上单第一人huni,曾制裁过各大战队的上单,打野除了之前的小黑又引进了S6吸引了全世界目光的小花生。下路组合更不用说,faker、bang、wolf,一起携手拿下两个冠军的三个男人。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可怕。

SKT S7阵容一览 SKT最新宇宙阵容一览

那么这支队伍真的会无敌吗?

SKT S7阵容一览 SKT最新宇宙阵容一览

恰恰相反,这支队伍离无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记得之前lpl的宇宙舰队RNG,小虎、mata、looper、香锅四人夺得了LPL的冠军,可是引进了中国最强的ADC小狗之后呢?并没有达到网友们的期待更向前进一步,反而还拿不到之前的成绩了。显而易见,在游戏中一加一并不一定大于二,五个强大的选手组合在一起也不一定能打出最好效果。而当年也有一支队伍可以印证这一切,当年LPL的QG战队(现在为NB战队),只有五名不太出名的选手,唯一知名度比较高的可能就是打野选手swfit。可是这支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甚至快要拿到LPL夏季赛的冠军。可见拥有所谓无敌的阵容并不一定会无敌。

如果SKT不无敌,短板又在哪呢?

SKT S7阵容一览 SKT最新宇宙阵容一览

其实SKT的短板很多,首先两人离开,新进入的两人不比去年。去年虽然是侯爷和马瑞一起出走,但终究SKT还有一个中单在,新来的上单只需要磨合进SKT以faker为核心的中单体系就好。但是现在SKT出走的可是两名主力,想要把花生和huni同时融入SKT的体系并不轻松,甚至两人强势的风格会影响SKT创造新的体系,而新的体系在联赛中又需要时间去时间。所以不管是融入还是创新,对SKT而言新的赛季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SKT S7阵容一览 SKT最新宇宙阵容一览

其次,SKT的上单选手huni又被称为“胡不肉”,素来喜欢“杂技上单'的他的确把瑞文、奎因这样的英雄耍的风生水起。不管是对线还是支援,的确这些滚雪球的英雄在他手下都能有着许多精彩的表现,观赏性也非常强。可问题也伴随着而来,使用这些英雄的风险很大,强如S6这样的世界大赛,SKT既需要一首爆炸输出的杰斯也需要稳定让其他队友输出的坦克爸爸波比。huni愿意驾驭这样的英雄吗?有一颗想秀的心能否坦然的在上路和平发育呢?

SKT S7阵容一览 SKT最新宇宙阵容一览

最后这个阵容的缺陷在打野,替补打野小黑一遇大赛就疲软,MSI期间如此,S6也是如此。小花生遇见大赛表现惊人可终究经验不足,今年更是被bengi教做人。可见此次SKT放走了稳定的bengi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失去了bengi的faker到底还是不是faker?这是一个很需要思考的问题,如果faker失去了bengi,不再是统治世界的faker了,那SKT恐怕真的会翻船了。

SKT S7阵容一览 SKT最新宇宙阵容一览

今年的SKT放走了三冠的核心bengi,虽然引进了小花生和huni,但是想要继续保持统治力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如果磨合的不好,拥有宇宙阵容的他们翻船也不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夏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