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昨晚中国看这里《最佳阵容》代言人郜林直播爆满

2016-12-26 14:22 来源:蚕豆网

中国国家队、广州恒大队前锋郜林于昨晚在众直播平台开启了个人首秀直播。这场由体育竞技策略手游《最佳阵容》推出的直播首秀,在开播的5分钟内,便聚集了大量人气,球迷和玩家们接踵而至,在抽奖的过程中,弹幕更是刷爆了直播间,这样的效果可以说创下了娱体游三位一体直播的新纪录。

昨晚中国看这里《最佳阵容》代言人郜林直播爆满

郜林陪你过圣诞轻松开场

参与人数创记录 郜林展现另一面

被誉为本土之星的郜林近年可谓新闻不断,而其在球场上的英姿更是为他夺得了球队历史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堪称球场冷血杀手。而这位杀手也神奇般的从《最佳阵容》游戏的忠实粉丝到游戏代言人。在昨晚的郜林直播首秀中,也让球迷和玩家们看到了一个幽默风趣的郜林。

郜林现场亲笔签名送福利

郜林不仅兴奋的多次与项目负责人和玩家就游戏的玩法奥秘进行深度讨论和分析,还展露了他在球场上不曾见过的另一面。当主持人问其在《最佳阵容》游戏中有什么想法时,本土之星诚恳又搞笑的回答:希望游戏中可以多多强化自己。也是引得屏幕前后欢笑不断。

昨晚中国看这里《最佳阵容》代言人郜林直播爆满

郜林陪你过圣诞 疯狂弹幕刷不停

跨空间猜词大战 本土之星秀实力

畅聊游戏,打听国足和恒大的八卦秘密……随着郜林和玩家们互动,整个直播节目在现场游戏环节到达了高潮。随着五星体育的小鲜肉主持人沈群淇的主持节奏,首个跨空间的猜词游戏也正式开始了。

新球迷比划郜林猜 答对高达90%

《最佳阵容》项目负责人、美女运营和郜林共同进行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作为《最佳阵容》代言人的郜林更是展露了游戏高手风采。美女玩家也是很懂哦,在她的形容描述下,郜林所猜词汇手到擒来,还很幽默风趣的调侃游戏项目负责人。不禁引得屏幕前后哄堂大笑,更是成为了存活到最后的游戏赢家。看来本土之星不管是球场还是游戏场的实力,都是不可小觑的!

游戏窍门成主题 圣诞夜惊喜不断

既然是国足运动员,又是恒大招牌冷血杀手,无数球迷期盼的足球之夜自然在昨晚如火如荼的举行。尽责的郜林也一一进行回答,甚至拿出《最佳阵容》逼真的游戏系统对玩家们进行分析。在与玩家上演了一场跨空间的足球大战时,郜林前半场抗压仅丢一球,下半场绝地反击,连续发动猛攻,玩家还是以1比3,完败于郜林。虽然很难有机会和郜林在球场上切磋,但是能幸运的在《最佳阵容》直播中一决高低,况且还获得了《最佳阵容》超级豪华大礼包,更是让众球迷和玩家们艳羡不已啊!这次游戏让整个直播后期变成了游戏高手的过招圣地,让无数玩家在屏幕前大呼过瘾。

昨晚中国看这里《最佳阵容》代言人郜林直播爆满

郜林与粉丝匹配 直播天梯赛

《最佳阵容》一直以来都在构思新的蓝海让自己的产品乃至游戏市场走向更高的领域。此次的抽奖活动也是煞费苦心,不同于普通的弹幕抽奖。当郜林签名落下的那一刻,弹幕上出现的玩家即为获奖,让人新鲜感十足。直播结束的最后,更是惊喜不断。郜林送给《最佳阵容》项目组,恒大的吉祥物C虎,并表达了对项目组的祝福。而项目组更是别出心裁,为郜林送上了用《最佳阵容》游戏中道具图标拼成的郜林照片,也让郜老板感动了下,场面甚是温暖感人!

昨晚中国看这里《最佳阵容》代言人郜林直播爆满

温馨时刻互动礼物 圣诞快乐

从游戏忠实玩家到游戏代言人,在代言界看来郜林与《最佳阵容》的合作堪称神奇。毕竟对于现今很多代言人并不了解自身所代言的产品,且能够在圣诞节与玩家们共度一个不寻常的圣诞之夜的人少之又少。球迷和玩家们心中是兴奋激动的,相信郜林也是如此。通过昨晚直播内容来看,无疑还是玩家们的收获最大。毕竟有个真正爱足球游戏,又受到玩家喜爱的代言人确实是件不易事。昨晚的中国,看这里,有个不一样的郜林!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