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最强兵王进击 《兵界之王》删档计费内测今日开启

2016-12-30 11:07 来源:蚕豆网

异界通道岁末开启,最强兵王燃爆进击!2017年元旦前夕,年度最受期待的3D次元破壁手游《兵界之王》特来贺岁,今日喜庆开启删档计费内测与玩家同乐!本次测试为目前完成度最高的游戏版本,全新完善和升级的游戏系统和功能玩法悉数开放,等待你前来体验!游戏同步开启福利活动,助力各位兵王踏上征程!

最强兵王进击 《兵界之王》删档计费内测今日开启

登录即送,七天豪华礼包免费领

“壕”送超级豪华内测礼,玩家进入游戏即可领取!可连续7天领取,奖励包括橙色佣兵、橙色武器和血脉石等珍稀游戏道具,还有海量钻石和佣金!

 内测充值,正式服三倍返还

率先体验新版本充值功能,享受充值优惠快人一步!正式版可获三倍钻石返还!删档计费内测期间任意充值行为都将视为自动参与活动!(注:游戏充值比例为1:10,即:充值100元,正式服返还3000钻石,上不封顶。)

最强兵王进击 《兵界之王》删档计费内测今日开启

十倍返还,超值开服基金投资

开服当天购买开服基金,仅需1000钻石(游戏内获得的钻石也可参与),累积可获得1万钻石以及稀缺道具的超值回报。

横渡欧洲 • 佣兵招募超级折扣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都享有2次超级折扣价格的佣兵神级招募十二连抽!第1次十二连抽:仅需748钻石,第2次十二连抽:仅需1248钻石,即有机会获取超强佣兵或海量佣兵碎片!

最强兵王进击 《兵界之王》删档计费内测今日开启

佣金和道具商店购物享10%优惠

佣金商店和道具商店为各位玩家提供无限支援的宝库,各种游戏内的稀缺珍品或佣兵将在这里限量贩售,此次针对封测,我们特别准备了10%的优惠力度,请各位玩家不要错过。

 限时优惠,你消费我买单

    活动期间累积消费钻石到指定额度即可叠加领取相应档次的额外特别奖励,包括装备精炼石、宝物精炼石和佣金等!请注意,活动开放时间为2017年1月4日10:00~2017年1月7日 23:59,活动期外的消费金额将不作为奖励根据!

最强兵王进击 《兵界之王》删档计费内测今日开启

《兵界之王》贺岁开启,策略兵战魔幻上演!三族佣兵奋勇争锋,最强兵王花落谁家?2016年12月30日10:00,服务器“S1-王之宝库”开放,《兵界之王》跨年大战燃爆开启,等你王者降临!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