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游戏行业唯一上榜 多益名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2016-12-30 11:20 来源:蚕豆网

日前,美国商业杂志《快公司》中文版公布2016年度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其中多益网络是唯一一家来自游戏行业的公司,其他上榜企业来自健康、电商、生物科技、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多益网络上榜理由:体系为王——深耕回合制,终成领头羊。扁平化的企业管理,完善的人才输送机制,特立独行,玩出持久生命力。

游戏行业唯一上榜 多益名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快公司》源自美国的著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是全球三大商业媒体中唯一倾力关注创新创造的媒体品牌。苹果公司、Facebook、耐克等国际一流企业都曾入选《快公司》“全球创新公司50”,此外,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早前曾上榜《快公司》2016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而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是《快公司》“全球创新公司50”的本土化榜单。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通过接触和评估了数千家中国公司,用一贯的创新视野来甄别平庸与卓越,从中挑选出拥有伟大想法以及强烈愿景的公司,同时也代表了国内时下创业创新的热点领域和前沿动向。

深耕回合领域 终成行业领头羊

一直以来,多益网络致力于构建一个快乐好玩的回合制生态体系,接连推出了《梦想世界》、《神武》、《神武2》等系列回合制创新产品,颇受玩家好评。多益网络以创新的经济系统和游戏玩法,为回合制网游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流,开启了回合制网游的革新时代。

创立十年以来,多益网络始终立足于用户需求,坚持精品战略,从一家十余人的初创企业发展成为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的优秀互联网企业。2016年,多益网络连续第五年登上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跃居至第26位。在此前披露的上市招股书中,多益网络2015年度的净利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47亿元,该数据已经超过了大部分国内A股上市的游戏公司。在深耕回合制领域的十年里,多益网络也真正地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不仅涉足移动互联网领域,还推出了一系列优秀产品。从回合制端游市场的翘楚发展成为名列2015年上半年AppStore中国区畅销榜第3位的移动游戏研发商,位列2015年度中国区iOS游戏收入公司排行榜第四。在2016年,多益网络进一步拓展产品线,陆续推出《第十域:英雄起源》、《永恒魔法》、《超时空萌物军团》与《梦想世界3D》等不同类型的力作。

游戏行业唯一上榜 多益名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专注人才战略 坚持研运一体化

互联网行业要想拥有长久生命力,就必须不断推陈出新,而在这背后的驱动力则是人才。多益网络一直关注保持团队的活力与创新力,包括全方位的人才招聘系统,多益大学、多益研究院等机构的出现,为多益网络源源不断的输送人才。

纵观互联网行业内的优秀企业,无不皆是在自研技术上快人一步,成为行业翘楚。多益网络早在成立之初就意识到技术的重要性,公司构成始终以研发、技术人员为主体。截止2016年年底,多益网络员工人数80%为研发、技术人员。此外,多益网络坚持研运一体化,因为始终坚信:只有自己的用户,才能长期用心经营;只有自己运营,才能长期保持研发的敏锐度,持续不断地优化产品。

不变的热爱 做真正好玩的游戏

自2006年成立以来,多益网络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导向,永远把产品的质量置于营收之前。多益网络并非不追求收益,而是有远高于收益本身的目标——做真正好玩的游戏。在日新月异的游戏行业中,多益网络始终保持着对行业的虔诚,对游戏的热爱,十年热爱,始终如一。

游戏行业唯一上榜 多益名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十年磨砺,多益网络接连打造了两大原创IP:梦想世界与神武。梦想世界诞生之初便以大量创新闻名业内,被誉为“最具想象力的网游”,如今已走过了九个年头,是国内生命周期最长的大型网络游戏之一。而神武系列也已走过六载,面世以来屡创佳绩,引领了回合网游新时代的革新潮流。在充满浮躁、诱惑的游戏行业,多益网络的低调与务实一直为游戏行业所称道。此次,多益网络上榜《快公司》2016年度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亦是实至名归。

多益网络官网:http://www.duoyi.com/

多益网络品牌站:http://www.henhaoji.com/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2016年位列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6位,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互联网企业。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