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小苍正面澄清和大哥关系只是朋友 一切皆为绯闻?

2017-01-06 10:18 来源:网络

小苍和大哥Gogoing之间的关系已经被很多粉丝津津乐道许久了,但是最近可能因为传言有点多,小苍选择了正面澄清称两个人虽然很合得来但是只是朋友,不过10年之后说不准。

小苍正面澄清和大哥关系只是朋友 一切皆为绯闻?

原文如下:

回来刷微博呢,发现私信很多莫名其妙的怨怼,既然你们要瞎说,我就正面回答。

我和大哥男未婚女未嫁,我所知范围内都是单身,有点什么没点什么都很正常。

第一次见他嘴里喊个棒棒糖谈笑虐杀,那个赛场笑傲的大侠和一个孩子一样可爱顿生好感。

后来接触慢慢变多,包括一期后来没有放的小苍今夜秀节目,大哥吐露了很多心声。

他的性格随性自由,脾气特别好,生性潇洒确又很倔强。

他喜欢自由的去尝试感兴趣的事,比如跳舞。

他即便不是很舒适也愿意去迁就,比如吃饭。

他认定的事九头牛也拉不动,比如发型。

还有一点,他很体贴,不是对我,是对周围所有人。相处很照顾其他人感受,除了唱歌...

这样的大哥蛮吸引人的,其实身边的人也有努力的撮合,可是终究还是发现一起打游戏吃吃东西最开心,真到相处估计要炸,毕竟年龄生活习惯对未来的认知都有自己的想法。

从敬仰-好感-接触-深知,现在逐渐就是一个性格好脾气好的朋友。

如果他真的找到女朋友,我也会很开心的。

如果大家都没找到另一半,10年后我也说不准哦...

还有这次去马代呢,我是和闺蜜一起去的,和校长在不同的岛,真的满凑巧的。

发美美的照片是女孩子天性,总喜欢好事者比来比去,干嘛呢,每个女人呢都有自己的美。

虽然感觉这段时间老对不住直播的观众,不过呢我会在春节期间连播补偿的。[太阳]

而且因为要录制狼人杀pandakill,最近直播也会比较少,部分朋友发现我最近都在狼人杀局里练练。

要求不高,做好人战队边,做狼人能活个两轮。

我发现自己蛮喜欢探险的,春节后考虑增加户外探险直播,不过这样的话精力的话是个问题..

又要LOL又要单机又要探险...[困]

大半夜的,晕乎乎的

明儿起来还有发布会活动,明儿见。

小苍正面澄清和大哥关系只是朋友 一切皆为绯闻?

这回粉丝们应该放下那颗操着的心了,相信像小苍这么好的姑娘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啦~

不过两对知名的电竞CP就这样都解释清楚了想必应该有一些粉丝要伤心了吧!

(责任编辑:夏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