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重力束缚宇宙新星《小冰冰传奇》1月魂匣谜团神秘降临

2017-01-18 14:05 来源:蚕豆网

超强控制法师,隐藏在斗篷下的神秘面容,玩转重力的超级法师,谜团!穿越层层星空,踏着浩瀚星辰,来到《小冰冰传奇》的世界里。《小冰冰传奇》一月魂匣——谜团,强势登场。

点击观看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3MzkxMTQwNA==.html

重力束缚宇宙新星《小冰冰传奇》1月魂匣谜团神秘降临

【属性介绍】

86级博学院,100级红1满装满附魔属性

作为后排控制型法师,谜团的各方面属性都中规中矩,利用各种控制技能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此外,谜团享受以下加成:

1、异次元——享受虚空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魔法抗性提升。

2、漂浮系——享受厄运之源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护甲提升。

【技能介绍】

宇宙新星(大招):召唤宇宙之力对敌人全体造成伤害,并召唤一个黑洞,黑洞会持续吸引敌人。

重力咒缚(普通):改变区域内的重力,重压对敌人造成伤害,进入区域的飞行或漂浮系敌人将不能移动,其他敌人将会被减速。

信仰操作(普通):控制距离最远的敌人的精神,让他不断的朝着谜团移动。当精神控制结束后,该单位会受到一个魔法伤害。

小型黑洞(普通):召唤一个小型黑洞,小型黑洞会将附近敌人的部分飞行物体吸入内部(对所有大招的飞行物体无效),吸到一定数量或者存在一定时间后会爆炸,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期间吸收的飞行物体越多伤害越高。

【宇宙新星】

重力束缚宇宙新星《小冰冰传奇》1月魂匣谜团神秘降临

谜团召唤宇宙之力对敌人全体造成伤害,并召唤一个黑洞,黑洞会持续吸引敌人。

【重力咒缚】

重力束缚宇宙新星《小冰冰传奇》1月魂匣谜团神秘降临

谜团改变区域内的重力,重压对敌人造成伤害,进入区域的飞行或漂浮系敌人将不能移动,其他敌人将会被减速。

【信仰操作】

谜团控制距离最远的敌人的精神,让他不断的朝着谜团移动。

当精神控制结束后,该单位会受到一个魔法伤害。

【小型黑洞】

谜团召唤一个小型黑洞,小型黑洞会将附近敌人的部分飞行物体吸入内部(对所有大招的飞行物体无效)。

当小型黑洞吸到一定数量或者存在一定时间后会爆炸,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期间吸收的飞行物体越多伤害越高。

【站位介绍】

作为后排控制型法师,谜团的站位位于后排中间位置,这样的站位可以让谜团不会第一时间受到攻击,利用他的各种控制技能折磨敌人,从而赢得战斗的胜利。

★★出世即觉醒★★

谜团利用宇宙上位之力获得觉醒能力!

玩家们只要将他培养到90级橙即可开启他的觉醒之旅。

重力束缚宇宙新星《小冰冰传奇》1月魂匣谜团神秘降临

神志丧失:你不该接触这些上位的知识。谜团在上场时,将会持续减少所有面向谜团的敌方单位的“神志”,当单位的“神志”减少到0时,将会陷入“狂乱”状态,狂乱状态下单位所有的伤害与治疗不分敌我,但对非当前目标会有一定衰减,衰减与技能等级有关,同时当谜团星级不满5星时,效果还会再衰减到星级*20%。

觉醒装备:

谜团的觉醒装备——繁星,增强了谜团的生存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它的输出。

专属装备合成材料

重力束缚宇宙新星《小冰冰传奇》1月魂匣谜团神秘降临

觉醒之旅

觉醒之旅第一站:玩家们可以在第18章精英副本-星际飞船中收集谜团的觉醒材料哦;

觉醒之旅第二站:谜团参与完成任意预言之池难度5或以上,2次;

觉醒之旅第三站:谜团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龙语,且无人阵亡,1次。

重力束缚宇宙新星《小冰冰传奇》1月魂匣谜团神秘降临

【小剧透】

1、强力控制——谜团的每个技能都带有一定的控制,这让在战场上的他可以最大的发挥扰乱的作用,打乱对方阵型从而获得战斗胜利。

2、飞行英雄的克星——谜团的技能二可以有效的控制飞行及漂浮英雄的行动能力,有时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结局!

3、不分敌我的攻击——谜团的觉醒技能在长时间的作战里可以起到不俗的效果,让敌方不分敌我的进行无差别攻击及治疗!

超强控制法师,克制飞行英雄,让敌方不分敌我进行攻击,配合特定阵容,谈笑间敌方灰飞烟灭!1月22日,魂匣英雄——谜团神秘降临!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