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70万商品6小时抢光 斗鱼开创直播购物新风口

2017-03-07 11:07 来源:蚕豆网

3月3日,由斗鱼精心打造的业内首档网络购物频道《鱼乐购购购》首播大获成功。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策划准备,节目首播即获得热烈反响。节目产品范围广泛,涵盖游戏、生活、美食、旅游、动漫、教育等内容。优质的产品和劲爆的折扣,为广大斗鱼水友们带来一场老司机的购物狂欢节。

70万商品6小时抢光 斗鱼开创直播购物新风口

“直播+购物”来了,传统购物的新启示

据悉,本期斗鱼《鱼乐购购购》邀请到老朱、炮哥、老赵、正直博、十三三三、齐天小大姐等知名主播组成豪华嘉宾团,与李蒙欣、刘雨晨、唐玉琪3位美女主播,化身斗鱼导购员,带给了观众们一场前所未有的直播购物体验!节目期间,主播们进行了一系列国际知名产品的展示,如雷蛇机械键盘、竞技鼠标、DX电竞椅、周杰伦御用键盘等等,火爆程度堪比黑色星期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鱼乐购购购》也得到了东方购物频道的大力支持。

70万商品6小时抢光 斗鱼开创直播购物新风口

本期斗鱼《鱼乐购购购》直播效果媲美电视购物节目,但相较于电视购物,《鱼乐购购购》即时互动的特点,大大提高了购物的社交性和真实感,同时也满足了观众的猎奇性。现场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在主播们另类搞笑的演绎下,得到了斗鱼平台上广大用户的强烈反响。直播的平均观看人数10万人次,人气数据稳定,几乎所有产品一经播出即销售一空。在这背后我们不难看出,直播购物已成为传统购物节目发展的新形式。

首播之势火爆,掀起购物新浪潮

《鱼乐购购购》作为斗鱼首档网络购物频道,斗鱼利用自身平台用户量大,覆盖范围广的优势,创新的将直播与购物相结合,重新定义了一套全新的直播购物模式。从根本上看,直播购物与传统购物都是通过优质的商品和优惠的价格来吸引用户。而斗鱼平台能够针对用户的需求,提供优质产品来留住用户。

70万商品6小时抢光 斗鱼开创直播购物新风口

斗鱼《鱼乐购购购》购物范围广泛,涵盖游戏、生活、美食、旅游、动漫、教育等内容。不仅品类众多,价格更是全网最低,本期节目所有商品全场5折!60大品牌种类,2000件商品,销售商品总额超过70万元,实际完成出售总额达55万元。其中最快销售记录DX电竞椅,30秒抢完30把,平均每秒售出1把;20套雷蛇机械键盘鼠标开售也是抢购一空,一套难求;500套强生、博士伦、海昌等品牌的隐形眼镜全部售罄,可德电商网站一度崩溃;西铁城手表电商页面的当日浏览量达到17830次,比前一天增长5000%;所有品牌电商页面的PV正在统计中,预计可突破50万!火爆程度堪比黑色星期五、双十一狂欢节,掀起直播平台的购物浪潮。70万商品6小时抢光 斗鱼开创直播购物新风口

打破“我说你听”旧模式,斗鱼开创购物新风口

如日中天的直播业务,“直播+购物”的全新模式正在崛起,通过直播卖东西被坊间热议。一位直播平台业内人士表示:“过去几十年,所有商家都在图片、文字上大做文章,追求创意,但是直播平台的出现,将使商家有望通过更丰富更好玩更有趣的内容创意来吸引消费者,并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

70万商品6小时抢光 斗鱼开创直播购物新风口

斗鱼深谙直播深入互动的特点和独特优势,因此在本期《鱼乐购购购》中,“直播+购物”的创新模式在产品选择上更加贴近用户本身,推荐适合的产品,“选择困难户”的福音。相对于传统电视购物的“我说你听”而言,直播是即时互动的,嘉宾与用户通过弹幕就能实时交流,更全面地传递了产品信息。不可否认,直播购物成为娱乐化的生活方式,为传统购物行业开创新风口。

对于传统购物而言,直播平台的兴起,同时带来的是受众人群的变化,相比电视用户,更年轻的90后、00后群体都青睐于观看直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用户习惯,这也是斗鱼《鱼乐购购购》在短时间内就积累起众多观众和粉丝的重要原因。

斗鱼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直播在购物方面初试的成功,再次为直播行业扩充内容,树立行业新标杆。像《鱼乐购购购》这类直播平台上购物节目的打造,在精品化内容打造的背后实则是平台IP产品的打造,同时不仅让平台上更多的主播得到了发展的机遇,也满足了平台用户在购物方面的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斗鱼坚持奉行的直播多元化、内容精品化战略,势必让“直播一切”的目标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