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极限飞升”强势上线

2017-03-17 13:20 来源:蚕豆网

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自公测以来,以其不俗的游戏品质获得了全球超5000万玩家的青睐。作为国内ARPG手游的标杆之作,《太极熊猫》也在不断创新,基本处于每月一版本,三月一个资料片的速度不断地加入全新的元素。据悉《太极熊猫》将在3月迎来最新版本,坐骑争霸将会是本次版本更新中的一大看点。坐骑在传统端游中相信广大玩家都不陌生,而此次《太极熊猫》在手机端实现真正的坐骑参与竞技对抗玩法实属创新,通过坐骑这一元素不仅在养成线上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在手机端的竞技体验上也带来了全新的突破。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极限飞升”强势上线

【超级新服蓄势待发  等级瞬间飞升百级】

伴随全新上线的新版本,将会开设超级新服(今日首开IOS 乾坤1区 避水乾坤、下周二开放混服 太极1区 太山之巅),无论新老玩家做完新手任务后均可享受直升百级的特殊飞升待遇,骚年们坐稳了送你上去!同步新服开放的还有历史充值的10%的超高返钻,最高返钻上限   到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哦!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极限飞升”强势上线

【洞悉太极阴阳之理  自由打造专属神器】

据说脑洞大开的策划大大,因为在过年期间陪同家里长辈练太极,悟出了这么一套新的神器设定。首先玩家需要打造出一把想要的初代神器,才可以在神器中查看和铸造各项属性,每一项属性正是对应了太极八卦之理,共有:阴阳两仪、四象和八卦三大属性。每一项属性的作用与提升都不相同,且八卦属性自身本无属性,当玩家集齐:乾(天)坤(地)巽(风)震(雷)坎(水)离(火)艮(山)兑(泽)八阵,方能铸就无上神器,所向披靡!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极限飞升”强势上线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极限飞升”强势上线

【全新增鸡年坐骑  畅游伊瓦兰斯大陆】

在新版本中,增加了一只新的生肖坐骑,同时也为坐骑的玩法加入了新的元素。究竟新版本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极限飞升”强势上线

【自由市场全面开放  投资有道惊喜不停】

自由市场的开放或将成为《太极熊猫》玩家最期待的功能之一,大致有点类似于股票交易界面系统及功能,玩家对装备进行投资。这将有助于提升玩家间的交互并刺激更多非氪玩家的积极性。

《太极熊猫》全新版本“极限飞升”强势上线

【关于《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是由蜗牛数字开发的首款ARPG手机游戏,拥有美式漫画与东方水墨元素结合的独特风格,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首创浮空连招格斗,带来全新畅爽打击体验。同时,游戏中还将MMO化和重度交互玩法移植到手机上,多人实时对战、实时组队副本、多人BOSS战、天梯巅峰对决、巅峰联赛、25VS25野外团战、战骑系统、公会跨服争霸、武神转生、职业切换、3VS3战队竞技、动作推塔、师徒系统、武神羁绊等诸多玩法都在《太极熊猫》中得以实现,还突破性地加入角色转生,八大职业全面觉醒,萌宠法宝强势助战,更有战队结拜、装备分解、武神领悟、炫酷时装等全新内容,碎屏级掌上团战一触即发,享受全新畅爽体验!

进化!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