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中超风云》2017赛季新版本上线 巨星外援全盘点

2017-03-20 10:12 来源:蚕豆网

随着中国球市的持续升温,各球队的大力投入,过去诸多不敢想象的国际球员,如今已纷纷登陆中超,同时而来的还有不断被刷新的转会纪录。《中超风云》手游将为球迷朋友盘点本赛季3大巨星外援,看看这些外援买的是否真划算!

【 奥斯卡 】

奥斯卡,1991年9月9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腰。奥斯卡此次转会上海上港的转会费高达6000万欧元,再次刷新中超外援转会纪录。在效力于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并与球队一起获得了一座英超联赛的冠军、一座欧联杯的冠军和一座联赛杯的冠军。  奥斯卡是充满灵性的中场天才,速度快,脚下技术好,可以有效地串联起球队的中场和锋线,远射和定位球的绝技也时常在比赛中展现。

《中超风云》2017赛季新版本上线 巨星外援全盘点

图1 奥斯卡

【特维斯】

卡洛斯·特维斯(Carlos Tévez),1984年2月5日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籍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特维斯的射门狂野不羁,其高速行进中的突然起脚令人防不胜防,在门前,他也能打出精致的巧射。传球能力和他的突破相比,还要逊色一些。控球盘带技术极为出色,撞不倒的平衡能力、出众的爆发力、灵活的变线和超人的球感,这些像极了当年的马拉多纳。长途奔袭的均速一般,但在短程内的爆发力和启动速度却十分惊人。习惯于脚下拿球进攻,较少有冲入禁区头球抢点的演出。

《中超风云》2017赛季新版本上线 巨星外援全盘点

图2 特维斯

【帕托】

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Alexandre Rodrigues da Silva),1989年9月2日出生于巴西帕图布兰库,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简称“帕托”。球场上的帕托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速度很快,他在巅峰期的启动速度和爆发力十分惊人,18岁刚刚加盟米兰时,帕托的百米速度是10秒7,20米的冲刺速度超过卡卡。在拥有速度的同时,巴西球员的那种球感和小技术帕托同样具备,而且他还有上佳的过人能力,帕托属于典型的巴西天才前锋,除了边路,他在中路同样也有爆破能力。

《中超风云》2017赛季新版本上线 巨星外援全盘点

图3 帕托

【全方位球员培养系统】

再具天赋的球员,若没有刻苦的训练,也难成大器。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十分看重球员的后天培养。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多种方式去提升球员球技,增强其射门、盘带、抢断等能力。

球技升级

在《中超风云》手游中,球员因擅长位置不同,会拥有不同的技能/特性,如前锋的进攻威慑、凌空抽射;后卫的链式防守、贴身防守;门将的快速手抛、点球杀手等。玩家可通过收集相应训练书来帮助球员持续提升个人技能/特性,使其在球场上发挥的更出色。

《中超风云》2017赛季新版本上线 巨星外援全盘点

图4 《中超风云》手游球技升级

球员突破

《中超风云》手游的球员基础数值均是来自真实的中超数据。虽然该数值固定,但玩家却能通过其他方式获得数值加成,如球员突破。当玩家给球员喂食天朝特产“辣条”时,将能激发球员潜力,并将该潜力转化为基本能力,从而有效提升球员战力,增强个人综合能力。

《中超风云》2017赛季新版本上线 巨星外援全盘点

图5 《中超风云》手游球员突破

球员转生

当球员成长达到瓶颈时,玩家可通过球员转生的方式,令其再进一步。转生不仅能帮助球员获得更高的等级上限,同时还可获得新的能力、潜力上限,甚至是解锁新技能,令球员多元化发展。

《中超风云》2017赛季新版本上线 巨星外援全盘点

图6 《中超风云》手游球员转生

2017新赛季改变中超新格局。《中超风云》2017手游新版已上线,16支中超球队数据即将全面更新。全新的中超外援,全新的中超球员能力评估,尽在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打开官网下载游戏,迎接中超新赛季吧!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