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趣萌大荒浪漫行 《天下》花式坐骑时装大赏

2017-03-20 13:55 来源:蚕豆网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热血天梯联赛一触即发,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刚刚过去的周末,少侠们有没有骑车去溜溜?还记得夕阳下的飞驰,那是少侠失去的青春!《天下》手游本次更新后也推出全新双人坐骑“少年飞驰”、赶糖囡囡、碧海听涛,更有酷炫时装“逍遥物外”,全新坐骑加时装,配着暖暖春风,让少侠沉醉其中!

【全新坐骑闪亮登场   独具匠心只为你】

《天下》手游史上最浪漫的双人坐骑——“少年飞驰”单车,在众人的期待中如约上线。自行车后座是你,我才更安心地骑到远方,那一串气球随风飘荡,我的心却牢牢跟随着你。双人坐骑尽显浪漫,在花开的春天骑上单车,在大荒世界看云卷云舒。

趣萌大荒浪漫行  《天下》花式坐骑时装大赏

都说宁可坐在单车上笑,也不坐在宝马车里哭,还在等什么,骑上单车,叫上意中人或好伙伴,一起游历大荒吧!各位少侠请注意,全新“少年飞驰”坐骑暂时只能通过新宝箱声动大荒宝箱获得哟!

趣萌大荒浪漫行  《天下》花式坐骑时装大赏

除了“少年飞驰”坐骑,团子一样逗趣的赶糖囡囡和简洁清雅的碧海听涛也颇为吸睛。赶糖囡囡圆圆的眼睛,囧囧的黄绿色眉毛更添可爱软萌,陪你哭陪你笑丰富的表情堪比表情包。绿色玉笛造型的碧海听涛也是春天的绝佳坐骑,少侠快来感受一下吧!

【破识嚣尘逍遥游  酷炫时装帅翻天】

为让各位少侠保持青春活力,《天下》手游时装也在不断更新,霜狐白裘时装上线不久,逍遥物外时装又来了!"破识嚣尘,作个逍遥物外人",穿上逍遥物外时装卸去外界事物的束缚,在大荒世界自由自在地遨游。

这么帅气的小姐姐小哥哥你见过吗?!

趣萌大荒浪漫行  《天下》花式坐骑时装大赏

冰心一身红白相间的女仆装,眉眼间更显清纯动人。小太虚颈前系着一个大铃铛,蓝紫色的道士袍配上造型别致的帽子,复古之中更见细腻品质。

趣萌大荒浪漫行  《天下》花式坐骑时装大赏

趣萌大荒浪漫行  《天下》花式坐骑时装大赏

换上一袭华美长袍的魍魉和云麓尽显身姿婀娜,妩媚凌厉。天机的铠甲装扮显得孔武有力,奕剑和大太虚一身蓝灰色武士短装配以银色中国结挂饰,红色腰带点缀腰间侠士之风尽展。

这天下,你从未见过!《天下》手游全新坐骑、时装将充分点亮你的回头率,来大荒度过你的逍遥春光吧!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