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2017-03-21 16:53 来源:蚕豆网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各位奈非天,大家好!家用主机玩家将首度体验赛季乐趣,我们也替各位整理出便利的入门指南。我们将在下文提供赛季玩家所需信息,并解答几项常见问题。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何谓赛季?

赛季让玩家能重新体验这款游戏的乐趣,重温最初的感动:让你的人物不断升级并取得更好的装备。玩家能在赛季期间创建有别于非赛季角色的全新角色。

第一位赛季角色没有任何装备、卡奈魔方尚未解锁任何能力、也没有任何颠峰点数,完全重头开始。在这之后创建的其他赛季角色,则能共享第一位角色的进程。赛季结束时,赛季角色会转移为非赛季角色,赛季期间获得的所有物品、进程及成就也会转移至非赛季角色。

如果你想和初次加入游戏的朋友一同冒险犯难,或是纯粹只想体验重新开始,赛季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创建一名赛季角色

如欲创建赛季角色,必须先登入 PlayStation Network 或 Xbox Live,选择角色创建画面的「赛季英雄」选项。这个选项在赛季期间都会存在。接着按照平常的角色创建程序,然后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你不想创建新角色挑战赛季,你也可以选择「转生」既有角色。如欲转生既有角色,请从主要选单选择一位既有的非赛季英雄,然后选择「转生」选项。该角色将会转生为等级 1 的赛季角色。在赛季结束之前,这个全新赛季角色都无法使用先前的装备、巅峰点数、成就、卡奈魔盒及其他进程。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赛季旅程

赛季旅程是一系列赛季角色的特有挑战。完成赛季旅程章节,便可解锁赛季独家造型奖励。只要在游戏中以箭头键按往左,或是进入选单主画面,便可观看赛季角色的赛季旅程进度。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海德格的赠礼

说到奖励,完成赛季旅程各章节还能获得其他物品!

完成第二、三、四章的赛季旅程,你将会获得三袋海德格的赠礼。每袋赠礼内有角色职业套装的几个部位。

海德格的赠礼在各赛季会提供不同的职业套装。所有玩家每个赛季仅能以此方式获得一套完整套装,专家与非专家级角色亦然,所以请务必谨慎选择!第 10 赛季海德格的赠礼套装如下:

野蛮人:蕾蔻尔的传奇 圣教军:阿克汉的战铠 狩魔猎人:掠夺者的化身 武僧:殷娜的真言 巫医:祖妮马莎的萦绕 秘术师:德瑟雷的至高杰作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赛季战勋任务

我们在赛季推出超越成就艰难挑战:仅能以赛季英雄完成的「战勋」任务。

完成战勋任务,便可达成赛季旅程高阶挑战,提高赛季成就分数。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赛季排行榜

只要完成战勋任务、刷新大秘境纪录、提高赛季成就分数,便有机会荣登赛季天梯榜。

综览天梯榜上的全球英豪,与朋友和各地玩家一较高下。你可以在游戏内或主要选单观看天梯榜。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赛季结束

大家可能会好奇心想:这些东西在赛季结束后会如何处置?快问快答:全部留下!

赛季结束时,赛季英雄取得的任何物品、成就、经验值、卡奈魔盒能力、工匠设计图等都将转移给非赛季英雄。

在赛季结束之后,你可以在 30 天内以任何非赛季英雄登入游戏,在任一城镇中心的信箱中领取你的赛季物品。

暗黑3第十赛季将登陆家用主机 暗黑3主机系统功能一览

常见疑问

问:第 10 赛季何时开始?

答:第 10 赛季预计将于台湾时间 3 月 31 日 星期五下午 4 点登陆 PS4 及 Xbox One 主机。

问:第 10 赛季是否会与 PC/Mac 版本一样?

答:是的,家用主机赛季会与 PC/Mac 版本一样,一起从第 10 赛季开始。

问:当我完成赛季成就时会发生什么事?

答:所有你在赛季期间所完成的成就会自动纪录于非赛季成就数据内。唯一的例外就是战勋成就与赛季特有成就。因为非赛季英雄没有这些成就,所以这些成就不像其他奖励在赛季结束后进行转移。

本回入门指南到此为止,差不多已涵盖投入赛季前的所有必备信息。你是否期待体验赛季旅程?准备在圣休亚瑞重启冒险了吗?请在下方留言,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奈非天,我们后会有期!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