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最倾城之战开幕 《烽火戏诸侯》今日全平台公测

2017-03-23 10:04 来源:蚕豆网

最倾城微操手游《烽火戏诸侯》今日全平台首发上线!现在起玩家即可进入全新的三国世界,收集经典名将,调戏绝世美女,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PK决一胜负,公测期间更有多重活动千万福利火热来袭,价值数千元的豪华大礼包等你来拿!

最倾城之战开幕 《烽火戏诸侯》今日全平台公测

千元壕礼 多重活动助阵公测

此次公测,《烽火戏诸侯》将开启多重福利活动,首充礼包、充值大礼、成长基金、签到礼包等福利助你赢在起跑线,同时还将开放全新活动等你来探索!首充任意金额送超强辅助女武将貂蝉,大乔、小乔、黄月英、甄姬等绝世美女只要来玩即可拥有!开服前7日还将开启不同的目标任务,每日充值即可得到神将诸葛亮和刘备,累冲更可获得强力输出武将马超、郭嘉和关羽!百万金币、无双武将、绝世美人,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最倾城之战开幕 《烽火戏诸侯》今日全平台公测

倾国倾城 侍宠陪伴纵横三国

全球独创美人养成玩法,让你在征战之余得到身心放松!10多位美人画风唯美、衣着靓丽、妩媚动人,让人有宽衣解带的冲动,缠绵亲密之后与美人好感倍增,更可解放属性战力飞升,助英雄逍遥成长。

最倾城之战开幕 《烽火戏诸侯》今日全平台公测

策略PVP 百变阵容战术对决

血战群英逐鹿中原,战天下群雄!数百位三国武将组成千种阵容搭配,PVP王者之战凭实力肆虐全场,攻防辅助全力搭配,战术对决策略为王,告别无脑战力碾压,畅爽游戏竞技乐趣!

最倾城之战开幕 《烽火戏诸侯》今日全平台公测

创新玩法 真人交互趣味PVE

数百位经典三国名将,多种独特而有趣的原创玩法让你感受游戏的与众不同。探索剧情闯关冒险,三国经典战役完美还原,每个关卡BOSS拥有独门绝技,护卫手下层出不穷,走位、卡大与玩家斗智斗勇。首创势力玩法,全部真人交互,让你游戏之旅不孤单,更有万人跨服势力争锋,让你体验千人斩的快感。除此之外,封将台化身无双武将、困魔塔百层大战等等众多新奇而有趣的PVE玩法将三国与策略完美的结合起来,趣味三国永不腻!

最倾城之战开幕 《烽火戏诸侯》今日全平台公测

单指操作 体验真无双快感

传统的动作手游采用虚拟摇杆+按键的操作模式,给玩家带来了极大的操作负担,而《烽火戏诸侯》独创简易式多目标手划操作,让玩家享受多点操控的同时减轻了频繁操作的负担,只需单指即可操控武将进行走位大招,实现各种战术组合,在即时战斗中感受到无双连击和策略攻防的体验,极高的自由度带来极致的快感。

今日10:00,由凤凰娱乐和乐赢互动联合发行,娱游天下研发的最倾城微操手游《烽火戏诸侯》华丽开测!想和绝世美女一起畅玩三国么?那就快来下载吧!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