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怒撬回合制蛋糕 卓越游戏斥5000万邀小一挂帅《道王》

2017-03-30 13:05 来源:蚕豆网

2016年是手游吸金能力全面爆发的一年,手游营收超过800亿,是电影总票房的一倍。然而即使手机游戏强大吸金能力毋庸置疑,手游制作人却不像电影导演那样,享有与作品相匹配的知名度。

怒撬回合制蛋糕 卓越游戏斥5000万邀小一挂帅《道王》

这点甚至和日本游戏行业不同,日本游戏业有多位自带粉丝号召光环的大佬级制作人如北濑佳范,野村哲也等。国内游戏行业有才华的制作人大有人在,只是被推到前台的却比较罕见,像剑三郭炜炜的走红就证明了国内其实并不缺乏孵化明星制作人效应的土壤。

3月30日,卓越游戏在发布会上宣布,以5000万签约前《问道》制作人小一新游戏《道王》,让“神级制作人”值多少钱,成为风口浪尖的新热点。

怒撬回合制蛋糕 卓越游戏斥5000万邀小一挂帅《道王》

小一何许人也?小一,也就是王磊担任制作人的《问道》创下过百万在线的奇迹,在2013年就达到了让如今很多手游都难望其项背的10亿年收入。小一团队具备十年免费端游开发经验,曾创下过单月流水1.3亿的记录,如今转战操刀《道王》手游驾轻就熟,对卓越游戏来说,可谓粮草东风一应俱全。

怒撬回合制蛋糕 卓越游戏斥5000万邀小一挂帅《道王》

再次引用邢山虎在发布会上说的:谁有本事动回合制的蛋糕?王磊有!

在2016年末就小显峥嵘的《道王》,甫一出世就深获回合制玩家交口认可:《道王》集成了回合制游戏世界观、美术UI、轻度游戏理念等多重优点,大刀阔斧对游戏性深度革新,推出了自由贸易、装备自动升级等新概念系统。需要指出的是,这都是逆行时下手游盈利模式,让利玩家、优化游戏体验的大胆创新,从引发玩家游戏理念深度变革,自下而上颠覆现今的手游创收格局等层面来说,都是令人激动的全新尝试。

意欲大展宏图的神级制作人,和网易一怼在怼的回合制发行商,概念系统全面革新的新锐回合手游聚于一堂,大有剑指网易回合制王权的架势。《道王》会像《问道》一样革命成功,还是成为网易战车下的下一个牺牲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