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战之海贼》全新玩法来袭 公会团战谁家强

2017-03-31 10:11 来源:蚕豆网

最强公会,一向是游戏团队的最高追求!站在公会之巅的团队,不仅有钱、有势、有福利,也是众多妹子们的优先选择!一直以来《战之海贼》的公会概念比较弱,除了公会连战基本没有团伙作战的机会!2.01更新在即,将加入一项重要的玩法——公会大战!

《战之海贼》全新玩法来袭 公会团战谁家强

图1

本次的“公会大战”玩法将更加强调公会团员之间的相互配合。以公会连战的玩法为基础,进行公会和公会之间的PK竞技。简单而言,公会大战就是两个公会之间互为攻防,在防守自己阵线的同时进攻地方阵线,以获得的宝箱进行积分结算。

玩法设定——两个公会之间的精彩对弈!

在活动开始期间,每天系统将给公会随机匹配一个对手!

双方交锋的地点,在两张特殊的地图上!双方各执一张地图,每张地图上设有4-6个城堡,每张地图上会有15个宝箱随机分配在不同的城堡上。

每个公会要尽可能多的抢夺敌方宝箱,并守住自己的城堡不被攻破,宝箱不被抢夺!

防御阶段——铜墙铁壁抗击敌军!

时间:每天9:00——15:00

活动期间会给公会留出设定防御的时间,公会可以在自己的地图上进行防御设定,以保护自己的宝箱!

每名公会玩家可以设置两组防御队伍,两只队伍可以设定在不同的城堡上,也可以设定在同一个城堡上。玩家设置的队伍除了母船是不可以重复设定相同海贼与战船,每只队伍最多可以出战5名海贼和战船!!

这就像是加强版的竞技场,玩家设定好自己的防御阵容等待对方挑战,有些流氓阵容或许会收到奇效,比如纯肉阵容!

《战之海贼》全新玩法来袭 公会团战谁家强

图2

进攻阶段——铁甲之师踏破贺兰山缺!

时间:每天15:00——23:00  20:00重置进攻次数!

在此期间无法设定防御阵容。接下来,不仅你的防御阵容要面对对方疾风暴雨的进攻,还要祭出自己的最强之矛,刺穿对方的防线。

在重置之前,每个公会成员拥有两次进攻机会,所征战的两只队伍同样由5名海贼、五个战船构成,除去战船且不能重复!进攻的城堡可以随意选择!

战斗将以连战的方式进行,玩家击败一个队伍继续进攻下一个,直到地图上所有城堡攻克或自己全军覆没。攻击城堡失败将被视为进攻一次,接下来第二队伍和其他公会成员的进攻,将延续本次进度。

当地图上所有的城堡被攻克,公会获得所有的15个宝箱,同时地图刷新,进行第二轮的进攻,最后以获得的宝箱数量判定胜负。

首次的进攻非常重要,可以查看到对方的防线,可以为下一次的进攻做好策略,达到进攻效率的最大化,拿到最多的宝箱!

《战之海贼》全新玩法来袭 公会团战谁家强

图3

结算阶段——王者之战紫禁之巅!

时间:00:00——9:00

此阶段不可进攻以及设定防御阵容,并重新匹配对战公会。

双方根据获得宝箱的差距进行评分。胜利方加分,失败方有可能加分,有可能扣分,全凭宝箱说话!双方宝箱差距越大,得分差距越大!

每天根据评分累加的原则,刷新一次公会排行榜!在一个活动周期内,根据排行榜发放相应的奖励,奖励发送公会所有成员!

排行榜每日都会更新,最后站在公会之巅的公会,绝对是整个服务器最风光的团队!自古《战之海贼》里还没有个最强公会之说,这次终于有个评定了。

最强之名花落谁家,小伙伴们,是时候拿出点真本事了!玩了这么久游戏,连个最强都选不上,还敢说自己是海贼老司机?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