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网易都市传说手游《永远的7日之都》官方封闭测试结束

2017-05-22 09:35 来源:蚕豆网

网易都市传说手游《永远的7日之都》近日结束了官方封闭测试,开放的剧情体验和精美的视觉效果收获了众多玩家的好评。而在今日的网易游戏2017年度发布会上,《永远的7日之都》也作为自研产品重磅登场,现场对游戏特色玩法进行了介绍,并公开了本作的最新情报。

【参与都市传说】

《永远的7日之都》讲述了一位少年为城市命运而战的故事。一个被怪物入侵的未来都市,一位少年拥有非凡的资质,成为了指挥神器使战斗的救世主。

而“7日”则是这款即时制角色扮演游戏的重要元素。以7日为周期,各类丰富的经历与遭遇,在架空的现代都市背景中展开。

网易都市传说手游《永远的7日之都》官方封闭测试结束

《永远的7日之都》游戏画面

【触发多种剧情】

在游戏中,玩家将在不同的城市场景中,遇到性格迥异的神器使角色。通过战斗、建设、探索等丰富的游戏形式,最终达到不同的剧情结果。

在这种玩法下,玩家既是故事主角,也是创造故事的人。游戏中隐藏了多种不同结局等待挖掘,再加上随着各角色好感度提升所引发的支线剧情,花样繁多的收集要素足以让人期待。

网易都市传说手游《永远的7日之都》官方封闭测试结束

《永远的7日之都》多剧情模式

网易都市传说手游《永远的7日之都》官方封闭测试结束

《永远的7日之都》人物对话

【多样角色养成】

《永远的7日之都》拥有数十位不同设定的神器使角色,有双手持剑的光荣女仆,也有被囚禁在实验室的黑翼少女,玩家在故事中将与他们协力作战,书写城市命运。

网易都市传说手游《永远的7日之都》官方封闭测试结束

《永远的7日之都》战斗画面

同样,游戏场景也千变万化,从繁华的中央区,到东方古街,再到高校学园,玩家以3D俯视角,在城市区域间穿梭,在7日结束前,找到故事背后的秘密。

网易都市传说手游《永远的7日之都》官方封闭测试结束

《永远的7日之都》城市场景

在发布会的最后,《永远的7日之都》也透露正在开发游戏的PVP部分,产品计划于2017年Q3正式推出。《永远的7日之都》期待以高品质的内容回馈玩家,让玩家真正成为游戏的主角。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